最新新闻:

孕期乳房:怀孕的杰米·林恩·西格勒讨厌她!

时间:2021-04-14 17:01:06来源:

怀孕的胸部:奇迹还是诅咒?那是个大问题。所有人都知道,当您怀孕和哺乳时,胸部会变得很大。从理论上讲,更大的乳房听起来很棒,但是直到您的有趣的袋子完全膨胀后,您才能真正做好应对新乳房的准备。

当前陪伴和带孩子的男孩明星Jamie-Lynn Sigler最近在Bravo的《看发生了什么》时,她在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安迪·科恩(Andy Cohen)中承认,怀孕带来的所有身体变化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难怀孕!你的身体确实改变了;我的胸部增大了三倍!” ??杰米·林恩说。唱歌,姐姐!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怀有儿子马克斯(Max)时升上了E杯,而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身高估计为G(也许在她出生时她就是K!)。大多数妇女在怀孕期间会增加两个杯子的大小,仅您的乳房就占您体重增加的两磅(!)。

怀孕前的好一天,我是B杯。不过,我从来不是那些暗中希望她们的乳房更大的人之一。我非常内省,因此我对此进行了很多思考。我很高兴他们没有过分的弹性,我知道我不必为以后的生活垂头丧气。我很满足。

然后,在怀孕仅几周之内,无论我戴哪种胸罩(不需要俯卧撑!),我的杯子都会变大,并且可以真正解理。在我的第二学期初期,我是D杯的骄傲拥有者。我很自豪,因为我承认自己发生了一些变化。我有点as愧地说,但我注意到我的怀孕乳房更加自信,行走时感觉更加女性化。感觉很好。

当然,这可能不是因为内心渴望拥有更大的胸部。可能只是我不再觉得自己必须达到某种美容期望,并且我可以随意放开肚子,而无需使用Spanx或将其吸吮。我有一个借口!再加上催产素的奇妙效果-妊娠初期身体会开始产生的天然感觉良好的药物,随着怀孕的进行而增加(催产素在未怀孕时也会释放,并且得到拥抱,亲吻或爱抚)。

我的丈夫太外交了,不能说他是否喜欢我上层的变化,但是我很快意识到,这些新发现的塔塔饼并不是它们被破解的全部。它们加剧了我的背痛。他们不断地疼痛,有时还在抽动。我的乳晕(乳头周围的区域)长到了沙钱大小,它们变成了深色的摩卡咖啡色。我已经下垂了!我必须购买所有新的文胸(顺便说一句,为什么它们这么贵!)。随着我越来越接近劳动节,我的乳房甚至开始渗漏。我知道那是我的身体准备母乳喂养,这是很美的事情,但是当时我把每件衬衫变成湿的烂摊子,我所能想到的只是,“哇!”?正如我的一个朋友所说,这就像拥有一份您无法充分享受的礼物!

因此,我完全理解杰米·林恩(Jamie-Lynn)对她新发现的怀孕乳房的不满。只知道它们最终会退缩,一切都会恢复正常。但是,它们可能是稍微不同的正常值!

在此处详细了解您的身体每周如何变化!

告诉我们:您对“怀孕的乳房”感到兴奋吗?还是只是麻烦?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分享您的故事。

Jamie-Lynn Sigler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