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奇迹食品?也许!

时间:2021-04-14 16:01:16来源:

怀孕时,大部分时间都花在食物上。怀孕食物的渴望非常强烈(甜,咸,辣,酸—有时您一次想要所有这四个食物!)。然后是您在应该会真正让您感到不适的情况下应该吃和不应该吃的食物清单,尤其是如果您是第一次妈妈要确保自己做的一切正确。但是,当总是有新的研究揭穿您过去阅读的所有内容时,很难确切知道该怎么做(最新的情况是,怀孕时吃鱼可能根本没有很大的汞风险)。

现在,发表在营养学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在怀孕早期吃大蒜可以将早产的风险降低30%,并且在怀孕结束前吃葡萄干和其他干果也有助于提高女性的健康水平。足月出生。哥德堡的萨尔格伦斯卡大学医院的研究人员研究了20,000名孕妇的饮食,以得出有关有助于预防早产的食物的这些结论。

但是您必须将这些发现与一小撮盐结合起来,因为研究人员说,在鼓励所有孕妇改变饮食习惯之前,有必要对该主题进行更多的研究,因为此时他们不确定为什么大蒜和干果会对女人的孕期有任何影响。因此,现在还不需要批量购买可能的超级食品,但是如果您已经喜欢吃大蒜和干果,那么增加摄入量当然也没有害处,您是不是认为呢?

告诉我们:根据这些发现,您会在怀孕饮食中添加大蒜和干果吗?

孕妇吃饭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