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我的宝宝有一个笨蛋?

时间:2021-04-14 17:01:15来源:

众所周知,新生儿的头上有柔软的斑点,称为font,但您是否知道婴儿的颅骨板柔软?在分娩过程中,这些骨头移位以帮助婴儿穿过子宫颈开口和狭窄的产道。

颅骨上所有的压力都会使其呈锥形或“锥形”形状,使您的新孩子看起来像丹·艾克罗伊德电影中的外星人。不过不用担心:这种情况是无害的,通常可以在几周(甚至几天)之内自行解决。

有关:平头综合症:什么是斜头畸形?

旧金山GetzWell儿科医师,美国儿科学会(AAP)的儿科医生Nicole Glynn博士说:“头部并不完美。“我们有很多不对称,肿块和颠簸,一旦长出头发,就看不到它们。锥形头不会损害婴儿的发育或认知功能。”

根据AAP的说法,如果胎儿在早期“下落”,与母亲的骨盆先头接触,那么在出生时或分娩前挤压阴道管会导致新生的圆锥形头部。如果您的婴儿出生时具有这种锥形头,那么您也许可以将手放在他们的头上,并感觉到它们的颅骨板重叠形成的脊。

如何“修复”婴儿的头部

Glynn博士建议,尽管婴儿的头颅骨会在其出生后的头几周内变圆,但父母可以通过坚持建议所有新生儿使用的腹部定时程序来帮助完成这一过程。躺在她的背上的时间过多会导致婴儿的颅骨后部出现扁平斑点,这种情况称为位置性斜头畸形。

Glynn博士说:“一般来说,我建议每天从父母回到医院后的一天开始,每天做两到三遍肚皮时间,最多几分钟。”“或者甚至在躺下时让婴儿躺在胸前进行皮肤接触,都可以达到与肚子时间相同的目的,让他们有时间从脑后抽出。”

抱着新生儿时,请注意不要在沙发或躺椅上入睡,并且切勿让胃部入睡-两种情况都可能使婴儿面临婴儿猝死综合症或SIDS的危险。

如果您想向儿科医生索要“婴儿锥状头头盔”,请记住,根据AAP,头盔疗法通常仅用于位置性斜头畸形或“扁平头综合症”,并且锥头形状通常自行解决,无需治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