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避孕和抑郁症:您可以在药丸上服用抗抑郁药吗?

时间:2021-04-14 17:01:21来源:

根据古特马赫研究所(Guttmacher Institute)的说法,五分之四有性经历的妇女都使用了避孕药。完美使用后,这种避孕方法的有效率为99.7%。但是,某些女性不知道某些药物可能会影响节育的效果。这包括抗抑郁药吗?我们与专家交谈以找出答案。

女人为什么服用抗抑郁药

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抑郁症的症状影响了美国十分之一的成年女性。常见的症状包括深深的悲伤或绝望,焦虑,情绪波动,易怒,对日常活动和人际关系不感兴趣,注意力不集中,疲倦,食物渴望和失眠。

有关:当妈妈沮丧时:家庭需要知道什么

医生可以通过谈话疗法或抗抑郁药来治疗精神健康状况,通常以选择性血清素再摄取抑制剂(SSRI)的形式出现,例如Zoloft,百忧解,Lexapro和Celexa。这些药物可增加大脑中5-羟色胺(“感觉良好的激素”)的水平,从而调节情绪。其他类型的抗抑郁药包括5-羟色胺和去甲肾上腺素再摄取抑制剂(SNRIs)和安非他酮(Wellbutrin)。

抗抑郁药会影响节育吗?

大多数避孕药依靠雌激素和孕激素来防止排卵。康尼岛医院妇产科主任Toni Stern博士说,但是抗抑郁药如SSRIs会影响女性体内这些激素的水平。如果雌激素和孕激素的生物利用度(循环量)发生变化,则口服避孕药的有效性可能会在某些女性中受到损害,从而可能导致意外怀孕。

“女性的荷尔蒙含量差异很大,因此一名女性的荷尔蒙减少可能意味着某些女性的口服避孕药效果比其他女性大得多,”医学部主任Lisa M. Keder说俄亥俄州立大学妇产科学院。

有关:避孕药:好处和副作用

换句话说,抗抑郁药和避孕药对每个女人的影响不同。 斯特恩博士说,所用的抗抑郁药的类型,口服避孕药的处方,身体组成以及月经周期的阶段都是因素。

如何保证节育效果?

在开始任何药物治疗之前,请与您的医疗服务提供者讨论您目前正在服用的所有药物,以防止潜在的相互作用。凯德博士说,许多女性不会将避孕药视为药物,因此她们忘记了服用避孕药时要告诉所有医生。

研究女性健康和内分泌学的霍尔托夫医疗集团医学总监肯特·霍尔托夫医学博士说,放心,将抗抑郁药和避孕药合用会意外怀孕的风险“理论上比现实更现实”。但是,在生殖健康方面,总比后悔要好。

有关:抑郁症对儿童和家庭的影响

您同时服用抗抑郁药和避孕药时,请注意自己的感受。有时节育会引发女性的抑郁感。凯德博士说:“如果您发现口服避孕药会使抑郁症加剧,请务必告诉您的医生。”这些症状通常可以通过使用不同的药丸来缓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