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用植入物母乳喂养:新妈妈应该知道什么

时间:2021-04-14 21:01:04来源:

植入乳房的女性可能会担心护理对其乳房外观的影响。专家说,但他们不应该这样做。

研究人员调查了160名以前有隆胸的新妈妈。研究发现,切口的大小和位置都不会影响护理的成功。

但是,认为母乳喂养会损害乳房外观的女性中有86%在护理方面没有成功。该研究的主要作者,波多黎各大学医学博士诺玛·克鲁兹(Norma I. Cruz)表示,虽然反复怀孕会导致乳房随着时间推移而下垂,但护理并不会改变乳房增大的外观。

研究表明,任何乳房手术,包括活检,减少或增高,都可能导致牛奶供应不足。专家不确定为什么隆胸会产生这种效果,但是有证据表明,手术可能会损坏乳腺导管,或者植入物的压力可能会伤害乳腺组织。

植入物是盐水还是有机硅似乎都不会影响母乳喂养的成功。切口更靠近乳房下方的皱纹的女性通常会获得更好的成功。乳头区域有切口的人会遇到一些困难。

在进行隆胸手术之前,请务必让您的外科医生知道您将来要进行母乳喂养。还考虑推迟程序;怀孕本身可能会导致乳房轮廓和/或大小发生变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