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吃得更健康的5种简单方法

时间:2021-04-14 19:01:06来源:

它提供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例如叶酸,铁,锌,碘,维生素D,钙和维生素A(尽管您应避免摄入超过建议的每日维生素A价值-5,000国际单位-因为大量可能对孕妇有害)。

注意体重

准妈妈每天只需要多消耗300卡路里的热量即可支持宝宝的发育(这相当于一罐酸奶和一块水果)。体重正常的妇女怀孕时应增加25到35磅;超重的人只需要增加15到25。如果体重不足,医生可能会建议您根据孕前体重增加28到40磅的体重。

多吃各种食物

这很容易-跟随美食金字塔。每天的目标是吃6到11份全麦或强化面包,谷物,米饭和面食。至少3种蔬菜和2种水果; 3至4种蛋白质食品,例如肉,鱼和干豆;以及3至4份低脂牛奶,酸奶或奶酪。

限制脂肪摄入。

脂肪应不超过您每日卡路里的30%。特别注意黄油,酸奶油,色拉酱和肉汁等高脂肪食物。

多喝水。

每天拍摄6到8杯液体。水是最好的。因为热量很高,所以要适量喝果汁。并限制您饮用含咖啡因的饮料。

最初发表在2003年3月的《儿童》杂志上。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