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12周超声波检查:它会是什么样子

时间:2021-04-14 18:01:16来源:

现在,您即将成为婴儿的宝宝已经完全成型,她所有的各种器官和结构都在不断定义和成长。例如,她的肾脏在本周开始起作用,营养物质由胎盘提供,并通过婴儿的脐带输送。她的小身体还通过脐带清除了液体废物。以后,一些准婴儿的尿液也可能会分泌到她周围的羊水中,但这是正常现象,不会伤害婴儿。

您的宝宝现在可以吞咽,甚至可能会打h!他的身高高达三英寸,而上个月他的头只有他身体的一半,现在的头只有他其余部分的三分之一。他也不太弯腰。他的脸几乎完全成形,鼻子,眼睑和耳朵几乎完全发达。他甚至上唇。

在您的头三个月末,所有主要器官系统都已完成形成,因此现在它们只需要增长即可。您的宝宝也有相反的拇指,他的动作更有针对性。实际上,一些研究人员说,他们甚至可以在早期就检测出性格变化,例如您的宝宝会保持活跃还是平静,是否吮吸拇指。现在,他的大多数动作都是反射,但是他的肌肉开始对他的大脑信号做出反应。他可以踢和curl脚趾。如果您现在能刺出宝宝的手,它们可能会由于反射而闭合。不久之后,他将紧紧握住您的手指。

婴儿的各种身体系统也已经开始起作用,尽管在一个非常基本的层面上。她的神经系统正在大脑和发育中的婴儿的肌肉之间建立联系。除了腿和手臂的剧烈运动之外,她还可以尝试更复杂的动作,例如as起眼睛,移动她细腻的手指或脚趾,甚至吮吸拇指。她的生殖系统也在不断发展,但是您的超声医师很难用超声波找到并识别性别。随着她的所有系统变得越来越强大和发达,您可能可以在正常的产前检查期间听到准婴儿的心跳。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将使用一种称为多普勒的特殊仪器,通过将设备放在腹部上来拾取婴儿的心跳。

须知

BPD(双顶径):胎儿头的尺寸。超声医师用于确定头部的宽度,将从一只耳朵上方到另一只耳朵进行测量。

添加到您的怀孕词汇表中。

有关怀孕的重要信息

在头三个月了解有关您的婴儿的更多信息。了解有关怀孕第十二周的更多信息。了解您前一个星期的怀孕情况。了解怀孕下一个星期的期望。

图片由美国超声医学研究所(AIUM.org)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