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父母的终极尿布尺寸指南

时间:2021-04-14 20:01:06来源:

新生婴儿每天可以生产10到12个脏尿布,最终在婴儿期减少到6到8个尿布。有了所有的尿尿和便便,找到适合自己的小孩子的至关重要。您当然不希望腰带松动或腿孔过紧而漏水!

但是很不幸的是,对于新父母来说,没有针对尿布的通用测量指南。每个婴儿的尺码各不相同-就像衣服和鞋子的尺码一样-并且取决于体重而不是年龄。对于一般的细目分类,请在前往商店之前查看我们的尿布尺寸表。

在尿布的过程中,您的宝宝会经历许多不同的大小。他们可能会从“新生儿”尿布开始,通常可容纳10磅以下的婴儿。体重不足6磅的早产婴儿可能需要像Huggies这样的一些品牌提供的“ Preemie”尿布。一些父母喜欢尿布具有额外的弹性,可以适应新生儿的快速成长。您可能还需要选择带有U形孔的款式,以使脐带护理更加容易。由于新生儿会乱成一团并且经常更换,因此吸收能力不是一个大问题。

随着宝宝的成长和活跃,他们对尿布的需求也会发生变化。他们将开始逐步发展为不同的规模;大多数品牌生产1号到6号尿布。在开始固形物约5-8个月后,找到理想的合身性尤为重要,因为较脏的尿布需要的泄漏最少。的确,随着尺寸的增大,尿布将具有更多的吸收性材料,帮宝适的发言人Tricia Higgins说。

大多数孩子会在2到3岁之间使用尿布。在此阶段,您的孩子将一直在旅途中,因此请寻找结实且伸展度高的尿布。另外,请确保经常更换尿布,以免尿布疹,当您的孩子运动时,尿布疹可能会突然发作。请注意,某些品牌(例如帮宝适)甚至为41磅以上的幼儿生产7号尿布。

虽然不同制造商的尺码有所不同,但该尿布尺码表可以作为指导。当然,父母应该尝试多种品牌和风格,以找到最合适的产品。(另外,请在本文底部查看按品牌划分的尿布尺寸细分!)

早产尿布尺寸:6磅及以下(某些品牌出售Preemie尿布,例如Huggies和Pampers)新生儿尿布尺寸:10磅及以下尺寸1:8 -14磅尺寸2:12-18磅尺寸3:16-28磅尺寸4:22-37磅尺寸5:27-35磅尺寸6:35磅和超大号7:41磅及以上(为年龄较大的学步者准备的7号尿布,由帮宝适等品牌出售)。

您可能会注意到,一些婴儿的重量在两个不同的尺寸之间重叠。在这种情况下,挑选尿布时要考虑宝宝的体型。例如,苗条长的婴儿可能会受益于较小的尺寸,而矮胖的婴儿最适合较大的尺寸。随着孩子的成长,找到最佳尿布尺寸可能需要反复试验。

您怎么知道宝宝是否需要更大的尿布尺寸?以下迹象表明是时候升级他们的健身了。

尿布的侧翼经常弹出腿带紧绷腰带紧绷(您应该能够在其下面用两根手指指腹)尿布周围有刺激感或红色记号很难放在尿布上尿布对您来说太小了和/或它不能完全遮盖住底部您经常遇到渗漏问题您的宝宝尿布似乎不舒服

品牌尿布尺寸指南

是否正在寻找特定尿布制造商的尺寸?我们为受欢迎的制造商(包括帮宝适,Huggies,The Honest Company和Luvs)收集了尺寸指南。

帮宝适纸尿裤尺寸

早产:6磅及以下(仅帮宝适Sw提供)新生儿:10磅及以下尺寸1:8-14磅尺寸2:12-18磅尺寸3:16-28磅尺寸4:22-37磅尺寸5:27磅和特大号6:35磅和超大号7:41磅及以上(仅某些品牌提供,如帮宝适巡洋舰和帮宝适)

尿布尺寸

前提:6磅及以下(仅在Little Snugglers中可用)新生儿:10磅及以下尺寸1:14磅及以下尺寸2:12-18磅尺寸3:16-28磅尺寸4:22-37磅尺寸5:37磅和特大号6:35磅以上

诚实公司尿布尺寸

新生:10磅及以下尺寸1:8-14磅尺寸2:12-18磅尺寸3:16-28磅尺寸4:22-37磅尺寸5:27磅和特大号6:35磅以上

尿布尺寸

新生:10磅及以下尺寸1:8-14磅尺寸2:12-18磅尺寸3:16-28磅尺寸4:22-37磅尺寸5:27磅和特大号6:35磅以上

游泳尿布尺寸

打算在水中穿着的游泳尿布有不同的尺寸规程。它们通常分为小号,中号和大号-取决于品牌,这通常与大小3、4和5相关。不过,在购买盒子之前,请务必检查制造商的尺寸调整准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