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婴儿需要SIDS监护仪吗?

时间:2021-04-14 19:01:18来源:

由Owlet提供/

带一个新婴儿回家绝对是一种压倒性的经历。对父母来说,专心照顾新生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全天候(尤其是在刚出生的一天)对您的新生婴儿保持警惕和警惕,这导致了许多类型的家用婴儿监护仪的发明。特别是,预防小婴儿猝死综合症(婴儿猝死综合症)的婴儿监护仪已广受欢迎,可预防可怕而令人困惑的综合症。

“ SIDS或婴儿猝死综合症是指1岁以下婴儿的突然死亡。它非常罕见,但由于明显的原因却引起父母的焦虑,”克利夫兰诊所的儿科医生吉娜·罗宾逊(Gina Robinson)说。

根据疾病控制中心的数据,每年有3500名婴儿死于小岛屿发展中国家,最可能的原因是意外窒息。

随着SIDS婴儿监护仪涌入市场,您是否应该投资购买呢?使用婴儿监护仪预防SIDS是一个热门话题。我们与两名儿科医生进行了交谈,以了解使用SIDS监护仪的好处和风险,并调查了最新的研究和统计数据,以了解它们是否值得尝试。

Robinson博士说:“ SIDS监测仪或家庭呼吸暂停监测仪是一种用于在睡眠中的婴儿上降低SIDS风险的设备。”“监护仪跟踪熟睡婴儿的呼吸和心律。如果出现呼吸暂停,呼吸暂停或心率降至一定水平以下,监视器将发出警报。”

监视器的类型多种多样,有些使用适合垫在床垫下方的垫子,有些则具有适合身体的传感器类型(例如腰部或脚部,包括SIDS监视器袜子)。

Robinson博士说:“如果父母选择使用监视器,则应阅读说明以确保正确放置传感器和电线。”

有关:我的宝宝什么时候不再有患SIDS的风险了?

使用SIDS监视器有什么好处?

罗宾逊博士说:“有些婴儿(即早产的婴儿,用氧气排出)绝对可以从这种方式的呼吸监测中受益。”“对于普通健康的婴儿来说,没有真正的好处。”

如果您的宝宝需要家用氧气或有严重的呼吸问题,美国儿科学会还建议使用家用呼吸暂停监测仪。

使用SIDS监视器有什么负面影响?

最终,负面影响可能超过SIDS预防监测的好处。

西北医学中心杜佩奇医院Lurie Children's儿科医院医师Melissa Manrique医师表示:“研究并未显示使用家用监护仪可降低SIDS的发生率。“此外,监护仪不能保证婴儿的安全。有报告说婴儿在被监视时死亡。”

而且它也可能增加父母的焦虑感。

罗宾逊博士说:“监护仪经常发出虚假警报,实际上会增加许多父母的焦虑感。”“甚至有一些研究发现,使用它们的父母的抑郁症发病率增加。”

另外,它们还会增加压力并可能影响父母的睡眠。

曼里克博士说:“事实证明,在使用可能与虚假警报有关的监视器的家庭中,监视器会增加压力。”使用监护仪的家庭的睡眠中断也会增加,从而导致疲劳加剧。

有关:宝宝的睡眠安全吗?

科学怎么说?

SIDS婴儿监护仪在线评论非常丰富。但是,已经在监视器上进行了研究以测试准确性。

2018年发表在《美国医学协会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测试并比较了两种流行的婴儿监护仪(Owlet Smart Sock 2和Baby Vida)与医院级监护仪在心率和血氧水平(称为低氧血症)准确性上的差异。结果并不理想。

研究发现,Owlet Smart Sock 2可检测到低氧血症,但表现不一致。而且,婴儿Vida从未检测到低氧血症,并且还显示出错误的低脉搏率。

罗宾逊博士说:“没有证据表明这些监测仪可用于减少健康婴儿的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由于早产,需氧量或其他严重呼吸问题而处于危险之中的婴儿,应遵循其孩子医生的建议。还有一些孩子将再次按照孩子医生的建议,在监护仪上出院。”

没有经过FDA批准或监管的SIDS婴儿监护仪。

AAP(美国儿科学会)也不建议常规使用SIDS监护仪。但是,他们确实有安全的睡眠指南,可以帮助父母预防小岛屿发展中国家。 《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发表的2019年关于小岛屿发展中国家(SIDS)监测器的调查报告指出,由于1990年代AAP发起了一项名为``重返睡眠''的安全睡眠运动,自1990年代以来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病例数量急剧下降。

实践安全的睡眠技术和家庭安全对于降低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发病率至关重要。

有关:每个父母都应该知道的婴儿睡眠神话

Manrique博士说:“安全睡眠策略已被证明可以降低SIDS的发生率,应该成为降低婴儿SIDS风险的首选。”

根据Manrique博士的说法,这些包括:

将您的婴儿放在他们的背上睡觉。避免将婴儿放在柔软的表面上,例如普通的床垫或沙发上。睡觉时,避免与婴儿一起放置毯子,枕头和毛绒动物。不要与婴儿同睡。让婴儿入睡时,请穿薄衣服,避免穿暖和的衣服。照顾婴儿时,避免吸烟,吸毒和酗酒。

尽管将SIDS监控器作为预防SIDS的有效工具推销给父母,但至关重要的是,父母知道使用这些工具时的事实。

“许多产品都是根据需要销售或对新父母有用的。要小心,进行研究,并向医生咨询有关新产品的建议。”罗宾逊博士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