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预防和治疗乳头痛的最佳方法

时间:2021-04-14 20:01:04来源:

乳头疼痛的任何人都可以证明:好痛。很多。事实如此,以至于尽管您有最好的意图(更不用说咬一口健康的药水了,但还是要以健康的态度),您已经准备好放弃母乳喂养了。

但是,“长时间的乳头疼痛是不正常的,通常是可以解决的,”哥伦布儿童医院新生儿营养和哺乳医学顾问克里斯蒂娜·瓦伦丁(Christina J. Valentine)说。在护理的头几天,轻度不适是正常现象,尤其是在婴儿latch锁时。但是,持续超过一周或整个母乳喂养期间的压痛表明存在问题。

为避免不适,请在生孩子之前研究适当的母乳喂养技术。在您当地的医院或通过La Leche League International(lalecheleague.org)上课。还要选一本好书,例如《母乳喂养变得简单》:《护理母亲的七个自然法则》(新先驱出版社)。

如果确实出现问题,请确保立即解决。多伦多纽曼母乳喂养诊所负责人的儿科医生杰克·纽曼医学博士说:“不要等一个月就可以得到帮助。”“越早发现问题,越容易解决。”

同时,这里介绍了五个最常见的乳头疼痛原因,以及有关如何预防和缓解不适的提示。

母乳喂养时乳头疼痛的原因

锁存不良

乳头疼痛的最常见原因是闩锁不当。这种不适是刺耳的,短暂的和短暂的,通常在您的宝宝开始哺乳并逐渐在喂养期间逐渐减轻时发生。

当您的孩子在哺乳时,保持他的头部与乳房齐平;如果您将他保持在较低的位置,他会把乳头往下拉,这可能会刺激它。如有必要,在婴儿下面放一个牢固的枕头,以使其升至乳房水平。另外,请尝试轻轻地将他的下巴往下推,这样他就可以将更多的乳房伸到嘴里。它应该足够开放以吸收整个乳头和乳晕的很大一部分(乳头周围的深色区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