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宾夕法尼亚州警方在门廊发现有脐带的新生婴儿正在寻找妈妈

时间:2021-04-14 19:01:24来源:

星期二下午,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门廊上,一个被包裹的新生儿在90年代中期的高温中被遗弃,当局正在寻找她的父母。

“她正在睡觉,”特雷尔·菲利普斯(Terrell Phillips),他在下午12:30左右发现了被包裹的婴儿。告诉NBC费城,他在邻居在上达比镇的门廊上的食物。“不要哭。很安静。她就在那里。当我抱起婴儿并打开毛巾时,婴儿仍然在脐带上。”

达比高级警察在推文中称这个小时大的婴儿“可爱”。

有关:新生婴儿据称被青少年妈妈遗弃后在垃圾箱中存活

这条推文说:“我们需要找到父母的帮助,以使他们获得所需的帮助。”

他们说:“妈妈,如果您正在阅读本文,请给我们打电话。”

警察局长迈克·奇特伍德(Mike Chitwood)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 News)的评论时说:“感谢上帝,孩子还可以。但我认为,将一个6小时大的孩子放在毯子包裹的门廊上是疯狂的。昨天是93度。”

上达比警察/

据NBC费城报道,即使警察在推特上说,父母也可能面临鲁ck遗弃的指控,“《新生儿保护法》(Safe Haven)指出,新生儿的父母可以将孩子留在医院或婴儿监护下。只要孩子不超过28天且未受到伤害,警察局的警察便不会承担刑事责任。”

奇伍德说:“只要婴儿没有受到伤害,就不承担任何刑事责任。”

菲利普斯说,当他在邻居的门廊上窥探那捆东西时,“起初我以为是某种动物或某种东西,但是当我看到一只小胳膊时,我走过去,看到了婴儿。”

有关:新生儿在佐治亚州伍兹的塑料袋中被发现活着,因为警方试图识别她

他的911召唤了警察,警察说孩子似乎在离开之前已经被清理了。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费城分公司称,这套房子的主人说他是在早上9点左右去外面的时候没有见到这个孩子的,但是还不知道孩子在那里呆了多久。

警方说,婴儿在当地一家医院“状况良好”。

有关:被遗弃在机场33岁的婴儿找到了父母,但得知母亲去世了

该部门在推特上说:“我们收到大量来电,要求提供有关如何收养婴儿的信息。”“尽管我们感谢支持的大量涌入,但此过程不涉及UDPD。”

警方说:“请仅致电以可能识别孩子家庭身份的相关信息,”要求提供信息的任何人致电610-734-7693或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