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根据Pinterest,2019年顶级苗圃装饰趋势

时间:2021-04-14 21:01:17来源:

装饰您的小孩子的托儿所是一件令人振奋而压倒性的工作。毕竟,您希望空间的感觉令人舒适,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并且安全。您还希望它成为一个可以休息,放松和一起玩耍的地方。毫无疑问,在选择壁画以及幼儿园家具和装饰品的美学时,您需要考虑所有这些因素。

同时,您可能需要考虑在其他父母中越来越流行的样式。值得庆幸的是,先睹为快“ Pinterest 100”,其中包含社交媒体网站2019年的趋势,其中包括对来年幼儿园装饰的顶级趋势的一瞥。这就是您要注意的内容,可能会合并到L.O.的房间中。

1.生命统计-Pinterest报告称,搜寻出生统计标志的人数上升了315%,因为父母希望“打印出悬挂在苗圃中的所有生命出生统计的每一寸和一磅”。

2.几何别致-父母也加入了“时尚的几何图案和形状”。实际上,“几何装饰”的搜索量增长了1178%!

3.在野外-Pinterest指出,“父母在温暖和柔软的托儿所中只增加了一点粗糙感和破旧感”,对“乡村托儿所构想”的搜索增加了136%。他们指出,Bachelorette夫妇JP和Ashley Rosenbaum为他们的男婴Fordham开设了托儿所,该托儿所“始终具有精妙的旅行主题以及工业和乡村风格。”

4.床或房屋-致电HGTV,因为在全国的儿童房中正在出现一种新的“小房子”趋势。年纪较大的孩子的父母很喜欢过渡性的幼儿床,这些床的框架看起来像个小房子。Pinterest指出,“房屋框架地板床”的搜索量增加了90%。

5.智能摇篮-Pinterest报告称,“智能摇篮”的搜索量增长了+ 851%。这些“自动摇摆,白噪声演奏的摇篮”,例如《最幸福的宝贝》作者哈维·卡普博士的《 SNOO》,“也可以让婴儿入睡,也可以节省父母眨眨眼的时间。”

https://www.pinterest.com/pin/AU_fTJE_ninNVVyXUeEMWbAaFr2KxF9D27Lapwkweyuf5q1I-dhbXg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