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宝宝建立联系的年龄指南

时间:2021-04-14 21:01:11来源:

有没有注意到宝宝的漂亮脸蛋(胖乎乎的脸颊和闪闪发光的眼睛,以及顽皮的笑容)甚至比奥斯卡影帝大片更令人着迷?这不是巧合。你们两个人硬要彻底享受彼此的陪伴。而且,如果您遵循自己的直觉并现在发展良好的融洽关系,则可以使她建立一生的稳定关系。

在一项研究中,在12个月时牢固地依附在母亲上的婴儿(在探索一个陌生的地方时,他们转向母亲以寻求安慰)更可能在20多岁时提出仍与伴侣保持联系的论点。“这项研究的结果表明,我们爱,信任和解决冲突的能力部分源于我们如何对待婴儿,”研究作者杰夫·辛普森(Jeff Simpson)博士说,他是美国大学心理学副教授。明尼苏达州。

爱你的小孩子也可能有助于保护她的健康。心理科学研究表明,专心的母亲可以缓冲孩子免受慢性压力的影响,慢性压力可能导致睡眠障碍,消化问题,记忆力减退,抑郁和肥胖。

与您的甜心建立联系很直观,也很有趣。迈阿密大学儿童心理学教授丹尼尔·梅辛格(Daniel Messinger)博士说:“附件并不是以正确的方式行事。”“这实际上是关于观察她并做出敏感反应。”因此,如果你们俩都开心,那您就做对了!需要一些指针吗?继续阅读,以了解婴儿在第一年的需求。

0-3个月

选择收藏夹

宝宝皮肤上的香气会触发深情是有原因的。当您嗅到,抱着或母乳喂养您的小宝宝时,您的身体会释放催产素,催产素是一种结合激素,可促使您变得充满爱心和保护作用,并且还鼓励宝宝抱紧后背。

催产素并不是让大自然和母亲保持爱情的唯一推动力。从出生开始,他就可以与您建立联系。他可以将人的面孔和声音与其他视觉和声音区分开,并且喜欢观察您的一举一动。他在8到12英寸的距离内视力最佳,这恰好是他抱在你的怀里时他和他之间的距离。他甚至可以识别妈妈和爸爸的声音,听到他的声音就会转身。太神奇了!

婴儿也渴望与同一个爵士乐的人呆在一起。早在2个月时,婴儿就会注意到妈妈对其提示的反应方式是否出现问题。在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连接了摄像机和电视,以便母亲可以从另一个房间对自己的婴儿咕o和微笑。当研究小组将婴儿在屏幕上看到的画面延迟一秒钟时(因此妈妈的反应只差了一点点),婴儿便移开了视线。纽约市亨特学院(Hunter College)的心理学家,特里西娅·斯特里亚诺(Tricia Striano)博士解释说:“婴儿要感到自己处于控制之中。”“当母亲适应孩子的行为时,婴儿会以引起回应的方式参与进来。”

如果您的小朋友在前几天微笑,那笑容并不重要。这是一种反思。不过,大约6周后,婴儿开始对周围环境做出反应,而在2到3个月时,他们的大脑已经发育到足以使他们在微笑时可以直视您,让您知道您是他们的理由。梅辛格博士非常高兴。

建立你的纽带

向您的小孩子展示您的关心。康奈尔大学名誉教授,《我们自己的婴儿》的作者梅雷迪思·斯莫尔(Meredith F. Small)博士建议:“与宝宝保持一致”。生物和文化如何塑造我们的父母方式。“只要有能力,就抱住他,当他蠕动或异常安静时要注意。这将帮助您了解他如何告诉您自己饿了或满意。”母乳喂养,抱抱并给他按摩是结合的好方法,而且研究表明,在旅途中将婴儿放在提篮中也有助于保持联系。

在面对时间时,请使用对您来说自然的表情,咕咕声和拥抱进行互动,但不要每次转弯时都会自动在脸上咧开嘴笑。他会知道你是假货!斯特里亚诺博士说:“如果妈妈在微笑,但与婴儿的行为无关,那么他最终会喜欢看别处。”

4-8个月

第一好友

宝宝如花般的智慧帮助她认识到她与您的互动与陌生人的互动不同。“她学到,‘妈妈不像其他成年人那样安慰我,而当我哭泣时,爸爸通常会喂饱我。’”梅辛格博士解释说。“他们在交换中期望某些事情。”

如果您一直努力舒缓,并且宝宝感觉好像您在照顾她,那么她将开始玩耍(用玩具,钥匙或其他任何东西!)并探索世界,这正是她正在发育的大脑现在需要什么。斯特里亚诺博士说:“一个婴儿拿起一个物体或将其放在嘴里,而不是看着它,就会学到独特的东西。”“因此,鼓励您的宝宝亲身接触环境非常重要。”

如果她在周围的环境中感到舒适,那么回到工作岗位对她来说就不会那么恐怖。在没有您的陪伴下,她将能够玩耍和学习。她补充说:“这是开始教宝宝,像保姆或日托工这样的陌生人会好好照顾她的最佳时机。”当您回到家时,她会笑着问候您。如果她转身离开,那是因为她正在学习调节情绪,见到你的喜悦实在太强烈了。

建立你的纽带

为了满足宝宝的饥饿心理,在您忙碌的一天中,请让宝宝保持近距离。斯特里亚诺博士说:“婴儿可以告诉你什么时候不理她,比如说,把她放在电视前,什么时候才忙。”“如果您参与其中,她将不胜感激。”无论您何时靠近她,都可以与孩子交谈,并在折叠衣物时玩躲猫猫。当她开始玩积木和玩具时,请多多鼓励她!

如果她心情不好,也不要亲自去做。梅辛格博士说:“有时婴儿需要将视线移开。”呆呆的眼睛使劲!

9-12个月

让我们在一起

当您离开宝宝时,宝宝可能会开始尝试抱住您。这是正常的,也是暂时的。当您的宝宝即使在看不见您的情况下也能够记住您的情况下,大约9个月大时就会出现分离焦虑。但是他也可以感知模式并了解您总是回来。斯特里亚诺博士说:“如果给婴儿以一致的暗示,并且如果您确实在一分钟内再次出现,他将开始相信你会的。”“挣扎最多的婴儿通常是那些真的无法预测照料者是否会回来的婴儿。”

在那些眼泪汪汪的告别中,您会看到另一个社交进步:您的小孩子将开始使用手势进行交流,例如挥舞或举起手臂被捡起。婴儿将开始分享自己的意图。例如,他们可能盯着某事,完全希望您也能看到它。梅辛格博士补充道。他们还“分享”微笑,对着玩具咧开嘴笑,然后将微笑转向您。他说:“凝视的目的是有目的的。”

建立你的纽带

继续发出清晰,一致的信号,表明您爱您的宝宝,并且您正在尽力了解他想告诉您的信息。那不是前进的命令。这更像是允许您在忙碌的生活中停下来并按照您的直觉告诉您去做的准据。斯莫尔博士说:“在我们的文化中,很难放下我们想要保持秩序的东西,例如我们的财务状况或洗衣服,而只是与我们的婴儿坐在一起,看看他在做什么。”“您的宝宝确实希望与您互动,所以让自己有时放开其他东西,尽情享受他吧!”跳过清理以进行依恋吗?我们会拥抱的!

以后的书签:与孩子和青少年建立联系的年龄指南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