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安全地将汽车座椅与您的汽车配对

时间:2021-04-14 21:01:08来源:

您可能花了几个小时研究婴儿的汽车安全座椅,但是您是否考虑了汽车尺寸和座椅角度?俄亥俄州立大学医学院的科学家检查了市场上61辆汽车和59辆儿童汽车座椅之间的兼容性时,他们发现两者在40%的时间内未正确对齐,从而使儿童处于危险之中。

为确保您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主要研究作者朱莉·宾(Julie Bing)是俄亥俄州立大学医学院伤害生物力学研究中心的研究工程师,根据她所学的知识提供了这些精明的购物技巧和安全建议。

去商店问问售货员是否可以测试车辆的地板模型。选择汽车座椅时,请切合实际的汽车尺寸。“如果您没有大型车辆,就不要买最大,最笨重的儿童约束装置,即使它具有所有的风铃,最佳的安全等级和最漂亮的填充物,” Bing建议。“如果它不能正确安装在您的车辆中,那可能不是您最安全的选择。”她说,较小的约束装置仍然非常安全,只需确保您的安全性好且紧,并且不会以任何不希望的方式与车辆互动即可。然后,考虑座椅如何适合您计划使用的每辆车。

2.参观汽车安全座椅检查活动。

如果您已经拥有座椅,请访问汽车座椅检查活动,如SafeKids.org上列出的活动,并请专家向您展示如何最好地安装该模型。他们可能会告诉您,您的汽车安全座椅需要移至后座的其他座椅位置,因为有时中央座椅的作用要优于外侧座椅,反之亦然,Bing说。

3.阅读说明手册。

就像您在不阅读说明书的情况下不会尝试将婴儿床放在一起一样,必不可少的一点就是要熟悉您的汽车安全座椅手册。她说,这些说明将告诉您安装的外观,是否允许触摸车辆中的任何物体,应该倾斜什么角度以及应该在汽车中放置多紧密。

4.确保您了解他们的汽车的安装。

任何由您的孩子照料并要开车兜风的人都应该知道如何使用汽车安全座椅。每个约束和汽车座椅的组合都会有所不同,因此值得鼓励您的公婆或保姆参加汽车座椅检查活动。宾说:“如果看护者将汽车座椅用于检查活动,他们将获得有关如何在汽车上使用该汽车座椅的个性化指导。”

宾说:“我们看到的最大不兼容性是后排座椅的角度。”每个面向后的座椅都有不干胶标签,标签或大理石,它可以在周围滚动,这将告诉您一旦安装座椅,孩子应该坐在的角度。宾说:“很多时候,我们发现汽车座椅的角度不能为儿童约束装置提供合适的角度。”“我们发现孩子在我们查看的组合的30%中坐得太直了。”确保座椅以制造商设计和测试的角度安装,以提供最佳的安全性能。

她说:“我们看到的最令人惊讶的事情是,如果该后向角度太直立,则可能会给新生儿带来医疗问题以及安全问题。”“如果你有一个婴儿不能支撑自己的头,而他们坐在的角度不正确,他们的头可能会向前倾倒并且气道会被切断。”Bing说,按照制造商的建议获得这个角度特别重要。最好的选择是对安装有专业的了解,以便他们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在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家长”部分中了解有关汽车座椅安全性的更多信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