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的故事证明,当涉及到汽车座椅安全性时,没有“被困”的事情

时间:2021-04-14 21:01:19来源:

田纳西州一位来自孟菲斯的妈妈在汽车座椅安全方面的帖子广为流传后成为头条新闻。7月14日,丽贝卡·塔法罗·博耶(Rebecca Tafaro Boyer)到Facebook上分享了一个故事,讲述了当丈夫出事时,对L.O.的汽车安全带的“ a脚”妈妈的生活产生了怎样的改变。

她分享说,这是她休产假的第一天。她写道:“我要求丈夫给我每小时一次的更新和回顾,以了解威廉小子如何处理离开妈妈的第一天。”“今天下午2点15分左右,在他们去沃尔格林(Walgreens)旅途中,我从丈夫那里收到了一条短信。我na的妻子的答复是纠正威廉在汽车座椅上的位置-皮带太松,胸夹太低。而且因为我认识我的丈夫,所以我可以确定他在嘲笑我并翻了个白眼,然后拧紧汽车座椅并固定了胸夹。”

快进15分钟,Boyer的电话响了。“我丈夫惊慌的声音通过电话传来,'亲爱的,我们车祸了。我们很好,但是汽车要装满了。”“当一名妇女驶入迎面而来的车辆试图向左急转时,男孩们离我们家不到三英里。大卫只是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停止-任何人都可能发生。在撞上她的SUV前排乘客侧车门之前,他以每小时近50英里的速度猛踩刹车。我宝贵的一点喜悦束缚在他的汽车座椅上,以至于他什至还没有醒来。即使受到两辆车的撞击,威廉也只是受到轻微的震动-如此微不足道,以至于他可以继续小睡,然后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与Le Bonheur ED的护士调情。我丈夫的车费也不太好-他的脚在三个地方摔断了,脚趾错位了三个,我们星期一再去看医生,以确保他不需要手术。汽车是损失,但汽车可以更换-我的男孩不能。”

她继续提醒父母:“所有婴儿都应坐在后座上,直到至少两岁,并紧紧固定在5点式安全带的汽车座椅底座上,该底座不能向任何方向移动超过一英寸。我非常感激我丈夫花了多余的一分钟时间,将威廉安全地放在汽车座椅上。我什至无法开始想象结果可能会有多么不同。我真的相信,我的家人之所以在家中用拐杖sitting着拐杖坐在沙发上,而不是在医院坐下来,是因为我那令人讨厌的na妈妈的声音。你们都知道保护我的小猴子人的三个月大的美丽汽车座椅现在会发生什么情况吗?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说法,这笔钱变得直截了当。任何发生在无法将汽车驶离撞车现场的中至重度汽车事故中的汽车座椅,都将立即变得有缺陷。”

博耶斯决定,他们将获得“同该死的汽车安全座椅,因为那件事确实起作用了”。

事件发生后,博耶表达了纯粹的感激之情,并专注于提高意识。

她总结了她的原始帖子:“今晚我屈膝致谢,感谢上帝照顾我的两个宝贝男孩,感谢勒·邦海儿童医院急诊室出色的工作人员如此迅速地检查了我的小个子,称赞Britax制作了一个非常安全的汽车座椅,并对损失感到遗憾我最爱的大众捷达,最要感谢我的丈夫-丈夫终于证明是的,当我na他时他确实在听!有关汽车座椅安全性和正确安装的信息,可以通过safekids.org在您当地的儿童医院或当地警察局在线找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