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妈妈可以在婴儿后感觉更好的7件事

时间:2021-04-15 19:01:19来源:

完成此任务将激发您的精神,以应对这一天。您不必做到完美;去做就对了。向海军海豹突击队询问此事,您将了解到平凡的卧床行为将如何积极地激励您,因为一项完成的任务通常之后是另一项完成的任务(例如刷牙)等等。

2.按计划食用咖啡因

您将需要增加的能量。对我来说,早上喝一杯咖啡,午饭后喝一杯苏打水,可以让我一直工作到睡觉。找到适合您的并坚持下去。

3.定期也加水

这纯粹是出于健康原因。您的身体需要水和食物,因此请提供所需的水。否则,可能会因脱水而导致心和失眠。

4.在厨房里挂镜子

在房屋的主要区域看到自己的倒影不仅使您更有可能对自己说出肯定的肯定,而且还鼓励人们迅速恢复使用化妆的习惯。将一些遮瑕膏,睫毛膏,腮红和唇彩存放在您的一个厨房抽屉中,以实现超快速访问。

5.每晚清空厨房水槽

无论您的洗碗机装满了脏碗碟还是干净的碗碟,睡觉前都会有一个空的水槽,让您第二天醒来后第二天进入厨房时会感觉更好。

6.保持尿布袋装满

水壶吗检查一下五片尿布?检查一下多余的袜子和换衣服?检查一下饥饿时最喜欢的带有巧克力片和樱桃块的动力吧?检查一下

如果您将尿布袋包装好并随时准备好放走,那么当您真正要离开家时,可以将准备工作减少一半。

 

7.下线

我的意思是说,不要无视每一篇详细介绍“宝宝一天中经常吐痰,哭泣,大便或睡觉的隐性健康含义”的文章。互联网是一个很棒的地方,可以引导您寻求解决方案,并破译婴儿带给您的良性奥秘,但不要沉迷于此。如果您确实担心某事,请与您的儿科医生交谈。尽可能多地脱机也将使您的大脑以更加平静和受控的方式运转。

这是《 FAB妈妈指南》的摘录:如何克服颠簸并在婴儿后快速反弹,这是一本针对新妈妈的坦率,建立信任的书,内容关于保持组织和“专注于婴儿”(FAB)。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