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我的宝宝很忙,为什么不是我的错

时间:2021-04-15 19:01:14来源:

我儿子出生后的几周和几个月没有任何准备。我知道有些婴儿比其他婴儿更忙碌,但我不知道婴儿可能会如此挑剔,或者在睡眠,喂养和几乎现有的生活上有很多麻烦。

萨米从字面上出来尖叫,并没有停止几个月。当他醒着时,他在哭泣或尖叫。他睡了一会儿,甚至对最小的不适都做出了强烈反应。

这么说会削弱我作为妈妈的信心,这是一种轻描淡写的说法。我发现自己感到内and和忧虑。我的意思是,什么样的母亲不知道自己的孩子怎么了?

我尝试了在抚养书和在线上可以找到的所有舒缓技巧。尽管其中一些策略可行,但许多策略却无效。这让我感到更加无能和焦虑。

我带萨米去看了几个不同的医生,他们建议给他吃反流药,以及从我的饮食中减少所有的乳制品(我在母乳喂养)。尽管我希望并祈祷这些疗法能治好他的烦恼,但它们却只能起到一点作用-基本上消除了他的烦恼。

我的那段时期非常孤立。我周围的每个人似乎都很随和,似乎也喜欢整个妈妈的事情。同时,我正处于生存状态,只是试图与一个挑剔的新生儿和一个小孩度过每一天。

幸运的是,随着Sammy变老,生活开始变得越来越容易管理。虽然他从来没有变得轻松,但他确实变得更加轻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