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终极办公室抽水机的外观及其重要性

时间:2021-04-15 19:01:06来源:

母亲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福特世界总部的房间/

美国的新妈妈必须在工作场所成为自己的最佳拥护者。他们必须捍卫自己免受怀孕歧视的侵害,并争取所有带薪育儿假,同时踏上富有回报但通常具有挑战性的母亲之旅。甚至在分娩前,许多妇女就预料到产假后重返工作岗位将面临的斗争。对于许多正在为婴儿进行母乳喂养的受雇妈妈而言,一个关键问题是:为他们提供一个舒适,安静的空间来抽水。

根据2018年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母乳喂养报告卡,超过80%的母亲开始对新生儿进行护理。其中许多将持续数月-美国儿科学会建议仅在头六个月内母乳喂养,然后再持续至少一年,以使孩子利用与护理有关的健康益处。

但是,由于没有联邦父母休假法,大多数母亲在分娩后的12周内要重新上班,母乳喂养的比率开始下降。根据美国妇产科学院2018年的一份报告,事实上,近四分之一的新妈妈在分娩后的10天内恢复了工作,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发现,只有不到50%的婴儿是通过母乳喂养的3个月中,约25%仅在6个月内进行母乳喂养。通过这些统计数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确定“母亲可能无法从医疗保健提供者,家庭成员和雇主那里获得他们所需的支持,以实现其母乳喂养目标。”

有关:调查发现,妈妈们上班后被迫停止母乳喂养

这就是为什么雇主强烈要求为新妈妈提供哺乳室的地方,也被称为哺乳室或母亲的房间,他们可以在一天中八个小时内舒适地抽两次或三次。我们都听说过或亲身经历过这样的恐怖故事,即新妈妈被雇主吸引进入扫帚壁橱和浴室。但是潮流正在转变,也就是说,如果架构和设计空间中的动静者对此有话要说。

哺乳室规则与规定

多亏了2010年的《平价医疗法案》(ACA),对1938年的《公平劳工标准法案》进行了修订,题为“提供哺乳母亲的休息时间”,其中规定,拥有50名或更多员工的公司必须提供“而不是一间浴室,它不受遮挡,并且不受同事和公众的干扰,可能被员工用来挤奶。”

但是该修正案没有具体说明任何特殊的设计要求或明确的执行规定。“浴室,即使是私人浴室,也不是ACA之下的允许位置,” ACSA的凯瑟琳·H·安东尼(Kathryn H.Anthony)博士说,他是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伊利诺伊大学建筑学院的杰出教授由设计定义的书:日常产品和场所中隐藏的性别,年龄和身体偏见的惊人力量。“到目前为止,太多的哺乳母亲简直是倒霉。”

正如Parents.com的读者和学校员工玛丽亚·特蕾莎·瓦尔多维诺斯(Maria Theresa Valdovinos)所分享的那样,这些漏洞使许多新妈妈在诸如“老食堂内的教科书室”之类的空间里抽水。

玛丽亚·特蕾莎·瓦尔多维诺斯(Maria Theresa Valdovinos)在她工作的学校里的泵房。

安东尼博士观察到:“很多时候,建议女性抽烟的空间是事后的想法,而其他人都不想成为的剩余空间。例如,我什至听说过扫帚壁橱或供应室。一些妇女抱怨从工作地点或教室走很长时间才能到达哺乳期。对于几乎没有足够的时间去上课之前短暂休息的学校老师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似乎还不够,安东尼博士发现许多妈妈面临着“缺乏隐私,坐着不舒服的地方,没有容易打扫的地方”。

有关:查看全美真实泌乳室的照片

哺乳室应该是什么样子

亚特兰大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建筑物和设施的高级顾问Liz York十多年来一直在为新妈妈们提供支持。约克说,她在2001年生下第一个孩子,然后在2003年生了双胞胎后,说她有一个支持雇主和抽水政策,但由于缺乏基础设施,导致她“抽水冲进洗手间,我们健身房的更衣室,不得不走到外面10分钟到达一个官方的抽水机房,虽然很好,但仍然不够用。”

作为母亲和建筑师,这种经历启发了她创造变化。约克说:“我发誓我会为此做点事情。”

确实,在2006年,她为美国建筑师协会最佳实践制定了哺乳室指南,在过去的13年中,她多次对其进行了更新。指南涵盖的基础知识:

每100名女性员工应有一个房间。如果一个50平方英尺的房间可容纳5英尺的转弯半径,则该房间应符合无障碍指南。最少的便利设施包括桌面,椅子,水槽和冰箱桌面或工作表面至少应为24英寸深,可容纳瓶子,抽水设备和笔记本电脑应该有一个带脚轮的支撑性和可调节工作椅,而不是“软垫椅”,约克说它可以让妈妈“完成工作并抽水”。泵和笔记本电脑的出口,用于对泵设备进行消毒的微波炉,用于清洗瓶和泵零件的深水槽以及用于储奶的冰箱。台下式冰箱可以帮助节省地面空间,但必须放置在不影响工作区域下方膝盖空间的位置。

为什么泌乳室设计很重要

提供一个哺乳室来检查所有指导框的好处远远超过许多雇主可能意识到的。约克说:“如果做得对,对这些母亲来说,这是一个喘息的机会。”“这些母亲正在杂耍一切,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他们可以摆脱世上所有的压力,放松身心,因为实际上,这就是释放牛奶的必要条件。”

全球工作场所建筑和室内设计公司M. Moser Associates的高级策略师Elfreda Chan回应说,抽水机房应该是一个舒适轻松的环境。“当泵打开时,牛奶不仅会倒出来。使用泵来提取牛奶的最有效方法涉及到整个过程,也是一项艺术。当母亲受到压力时,牛奶的表达量就会减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