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婴儿的7个母乳喂养技巧

时间:2021-04-15 18:01:11来源:

作为一名国际委员会认证的哺乳期顾问,我经常接到妈妈的电话,这些妈妈的婴儿在母乳喂养期间尖叫和哭泣,有时甚至完全拒绝母乳。其他时候表现得像他们根本不喜欢母乳喂养。这些母亲心烦意乱:他们担心自己的婴儿没有足够的牛奶,或者他们的牛奶有问题。

好消息是,这通常是正常的,过时的阶段,与您的牛奶供应或母乳没有任何关系。并非总是可以查明发生这种情况的确切原因,但是在生活的最初几个月和晚上喂奶期间,烦躁尤其常见。有些婴儿在出现生长突增或无法快速处理牛奶时大惊小怪。当婴儿真的很难过时,他们可能很难平静下来以进行母乳喂养。

当然,在某些情况下,这种挑剔令人担忧。如果您的宝宝没有增重,则应与您的医生交谈以讨论牛奶供应问题。如果您的宝宝有变态反应,反流,疾病或任何可能引起不适的医疗问题的迹象,您可能还想联系健康专家。

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您要做的就是找到舒缓宝宝的方法,然后再试一次。这里有一些经过实践检验的真实方法,可以让烦躁的婴儿再次愉快地母乳喂养。

1.尝试皮肤接触

密歇根州米德兰(Midland)的泌乳顾问Leah Segura建议与宝宝皮肤时间共处,以舒缓烦躁情绪。

Segura解释说:“在预期的喂养之前(最好是多一点)进行皮肤接触是使婴儿安抚的绝佳方法。”它可以触发本能的喂养行为,调节呼吸和心率,甚至可以帮助婴儿神经发育。

2.切换侧面或尝试其他位置

有时,像切换侧面或更改母乳喂养位置这样简单的事情就可以为宝宝带来奇迹。您的宝宝可能已经准备好换另一只乳房,但是还没有明确的方法告诉您这一点(因此大惊小怪!)。或者,您的宝宝可能会发现一个更舒适或更容易锁住的其他姿势,尤其是在一天中的忙碌时期。

3.让其他人抚慰婴儿

有时妈妈只需要休息一下,您的宝宝甚至可能会感觉到这一点。将您的婴儿交给伴侣或助手可以提供每个人都需要的场景变化。您可能会发现,在短暂的休息后,您的宝宝会欢迎母乳喂养,您甚至可能会发现自己更镇定,更能够应对烦躁情绪。

4.尝试运动和黑暗

您的宝宝刚刚在子宫内舒适的环境中呆了9个月,很难适应喧闹,明亮,繁华的世界。如果您能找到模仿子宫环境并平息婴儿感官的方法,则婴儿可能更容易进行母乳喂养。

尝试将宝宝戴在婴儿背带中,将宝宝摇在怀中或尝试秋千。调暗灯光或添加一点白噪声会增加氛围。这样使宝宝平静后,请再次尝试母乳喂养。

5.打baby宝宝

母乳喂养的婴儿并非总是需要打的,但是当他们确实有打a的等待时,通常会使他们无法哺乳。纽约哺乳顾问玛丽亚·帕西洛(Maria Paciullo)建议:“将宝宝垂直抱在胸前,看看宝宝是否要打。”如果您的宝宝在应付乳汁方面有困难,Pacuillo也有一些技巧:“尝试随意摆放姿势,以确保婴儿感到舒适并能够应对不同的流量。”

6.在困倦的时间母乳喂养宝宝

刚从睡眠中醒来时,尝试母乳喂养一个挑剔的婴儿的好时机。尝试在宝宝完全清醒之前去看其,然后再提供乳房。当您刚从睡梦中醒来时,您的宝宝就不太可能大惊小怪或抗议。

7.不要太快尝试一瓶

许多妈妈在婴儿哭泣时会感到紧张,他们想立即喂养婴儿。母亲通常会发现,婴儿比奶瓶更容易拿奶瓶(部分原因是,婴儿奶瓶喂养不需要像母乳喂养那样努力工作)。但是,几乎总是有一种方法可以诱使宝宝重新回到母乳喂养,如果母乳喂养是您想要保留的关系,那么在提供奶瓶之前值得尝试这些方法。

如果这些技巧对您不起作用,请不要害怕寻求帮助。母乳喂养并不是妈妈们一个人要做的事情,因此,如果您在挑剔的婴儿中挣扎,请寻求母乳喂养帮助。“如果母乳喂养不容易,请与IBCLC合作,”哺乳顾问Maria Paciullo建议。“如果一个IBCLC没有帮助,请不要放弃。再见。”

拥有一个在母乳喂养时大惊小怪的婴儿确实可以动摇您的信心,但值得您花些时间和精力来寻找正确的帮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