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将女儿送去托儿所而不是保姆,我无法过得更快乐

时间:2021-04-15 17:01:14来源:

作者Lindsey J. Palmer和她的女儿在日托途中。|

当我怀孕时,我经常遇到其他孕妇,他们可能会在睡眠训练和稳固依恋上宣扬自己的理念,并就此婴儿床与婴儿床或婴儿车的优缺点进行TED演讲。我想知道,这些女人貌似已经知道如何养育孩子了?我觉得自己的噩梦好像成真了,那是我出现在参加期末考试的时候,才意识到我错过了整个学期的课程。就我个人而言,我对婴儿的睡眠安排并没有坚定的信念,对我们的托儿所也没有远见卓识,我认为对如何成为母亲一无所知。当被问及未来的育儿计划时,我的冷淡耸耸肩掩盖了我在肚子里感到的恐慌。

但是,当谈话不可避免地转向育儿时,我很惊讶地听到自己表达了清晰,自信的观点:“我的女儿肯定会去托儿所。”

当然可以。我知道我会继续工作-我花了十年的时间建立自己的职业生涯,而且我很关心自己的工作,更不用说不回国工作对我来说不是财务选择。托儿所也是财务上的必需品-是的,它要花一笔钱,但是保姆要花上两笔钱。尽管如此,除了经费之外,我还是喜欢我的孩子将她的时间花在与其他孩子一起度过的时光的想法,这是由一群育儿专业人员在一个适合小孩子玩耍和探索的环境中照顾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