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明尼苏达州男孩(14岁)在家庭繁殖场被“极具侵略性”德国牧羊犬杀害

时间:2021-04-15 18:01:18来源:

一个14岁的男孩在明尼苏达州西北部遭到家人的德国谢泼德袭击后死亡。

在周四的下午,水獭尾县的代表们对农村巴特尔湖的福利检查做出了回应。到达目的地后,代表们发现这名少年受害者在院子里死亡,《布雷纳德调度》和WCCO报告。

受害者后来被确认为Deon Bush。他的家人拥有并经营LakeView Shepherds,将德国的Shepards搬出家门。调查人员认为Deon照看狗时遭到了袭击。

警长办公室称,这只狗是3岁的长毛德国牧羊犬,当代表到达现场时“非常好斗”。一家人说,这是六个月前从波兰购买的。

这只狗应其主人的要求被安乐死。它已被带到北达科他州立大学进行尸检。

Deon是巴特尔湖高中的九年级学生。学校将为受害者建立纪念馆。治安官办公室和县验尸官正在调查他的死亡。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