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蹒跚学步的手臂伸进沃尔夫·海布里德(Wolf-Hybrid)的笼中,该笼子是由其祖母拥有的,

时间:2021-04-16 09:01:06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一名2岁女孩在其家人拥有的动物康复中心进入一个装有“狼犬”杂种的笼子后,遭受了惨重的伤害。

根据密歇根州自然资源部的说法,在所有者的孙女在7月23日的一次事件中失去前臂后,当局正在调查密歇根州马斯基根的How叫木材动物保护区。

官员在周五的新闻稿中说,这名孩子被狼犬咬伤了。狼犬是在狼和狗之间的杂种,除非获得许可,否则在密歇根州是非法的。混合动力。

保护官员安娜·库伦(Anna Cullen)在一份声明中说:“禁止在这些狗附近放任何人。”“这对失去手臂的孩子不公平。我们正在竭尽全力确保在How叫木材上遇到任何动物的人的安全,包括该设施中所有动物的健康和安全。”

据该部门称,周五在搜查动物庇护所时,官员们发现了“ 47只非法狼犬”。官员们说,他们在搜查过程中从房屋内移走了六只赤狐,三只土狼,四只东部箱龟和两只小鹿。

DNR执法部门助理主管史蒂文·伯顿(Steven Burton)在一份声明中说:“ DNR目前正在调查无牌设施。”“我们要确保在该设施中与这些动物接触的任何人都是安全的,并且该设施中的所有动物都应得到适当的照顾。”

在How叫木材动物保护区/发现的动物

但是,这个动物保护区的所有者(官员们将其识别为布伦达·皮尔森)声称其孙女索菲娅没有被咬过,但被卡在栅栏上时失去了手臂。

10月9日,在How叫木材公司(Howling Timbers)的脸书上分享的帖子说,这名蹒跚学步的孩子“对其中一只狼狗戴着的闪亮项圈感兴趣”,并伸出手从动物的笼子里抓起它。

“我们相信她抓住了他的衣领,他拉开了车。然后她的胳膊被困在肘部的栅栏上,失去了胳膊。”“她的手臂上没有咬伤。她的手腕上有一个小切口。”

在另一篇文章中,动物保护区还驳斥了该部门声称没有规定的许可证就经营的说法,称官员此前曾告诉他们“我们有资格,然后再批准我们获得许可”。

该帖子写道:“几周后,他们声称自己被告知错误,没有资格向我们发出批准。”“土狼和狐狸是单独的许可证,正在申请中。土狼因被当作公共场所饲养的宠物和瓶子而无法释放。福克斯是由于法律的改变,从原来的颜色变成了所有颜色。”

动物康复还说他们在八月申请了许可证,但是官员“仍然没有联系我们进行检查”。

库伦在一份声明中说,皮尔逊“已经向不同部门申请了许可证,但没有遵循检查程序,因为她未能完成所有申请。”

卡伦补充说:“申请不是许可证。”

根据密歇根州自然资源部的说法,皮尔逊此前曾在2010年被吊销其野生动植物修复许可。

为支持索菲娅的医疗费用而设立的GoFundMe页面上说,这起事件以来孩子一直“做得很好”,“但确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截至周一,该公司已从其12,000美元的目标中筹集了7,855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