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婴儿没有雀斑

时间:2021-04-15 21:01:13来源:

一点点雀斑说出“被太阳亲吻”的感觉。棕色斑点无疑在小孩身上看起来很可爱,但是您是否想知道为什么婴儿没有雀斑?我们已经分解了这些斑点的原因,并探讨了何时以及为什么一些孩子的脸,手臂和肩膀上出现雀斑。

什么引起雀斑?

密歇根大学的儿科医生兼儿科学助理教授Debra M. Langlois博士说,您的肤色受称为黑色素的色素的影响。皮肤较黑的人自然比皮肤较浅的个体有更多的黑色素,但是每个人的身体在暴露于紫外线下时都会产生额外的黑色素。Langlois博士解释说:“增加黑色素是您的身体保护您免受阳光照射的方法。”“肤色较深的人倾向于从多余的黑色素中晒黑,而肤色较浅的人会产生雀斑或晒伤。”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在暴露于最慢性的区域,例如上脸颊,鼻子和肩膀上会出现雀斑。雀斑本质上是抵御阳光刺鼻的防御机制。

为什么婴儿没有雀斑?

尽管任何人都可能有雀斑,但是皮肤白皙的人对它们有倾向。即使这样,雀斑还是被阳光直射的结果。“如果没有阳光照射,没有人会出现雀斑,” FAAD的Lacey L. Kruse博士,芝加哥主治医师Ann&Robert H. Lurie儿童医院和西北大学Feinberg的儿科和皮肤病学助理教授说。医学院。那么,婴儿没有雀斑,因为它们在阳光下的时间不足以致斑点发育。

您可以预期雀斑会在两到四岁左右形成,但是每个人的时间表都不一样。雀斑还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的孩子暴露在紫外线下的量。“如果父母在防晒方面做得更好,有时雀斑甚至会消失,”克鲁斯博士补充说。雀斑通常为棕色,但也可以呈现红色,黑色,黄色或棕褐色。斑点经常在冬天褪色。

雀斑对身体的任何部位都是无害的。但是,这些斑点表明对紫外线的敏感性增强,因此雀斑儿童的父母应格外注意防晒。Langlois博士说:“皮肤较白皙的人黑色素瘤和皮肤受损的风险更高,但实际上任何人都可能发生。”她建议在高峰时段(上午10点至下午4点之间)限制阳光照射,定期使用SPF 30或更高的防晒霜,并使用防紫外线衣服遮蔽自己。

父母也应该了解雀斑和痣的区别。克鲁斯博士说:“雀斑更轻,在冬天常常消失,而痣随着时间的流逝保持相同的外观。”皮肤癌在儿童中很少见,但应注意痣的癌变迹象:不对称,边界不均匀,多种颜色,直径大于1⁄4英寸,形状,大小或颜色不断变化。Langlois博士说,请记住,雀斑也不同于日晒金丝雀,后者是永久性的,但在暴露于阳光下的成年人身上会形成良性的深色斑点。

有关:最好的婴儿防晒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