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要助产士吗?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自动得到一个-她的妈妈!

时间:2021-04-15 21:01:00来源:

难怪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计划将她的母亲和威廉王子一起带到产房–卡洛尔·米德尔顿(Carole Middleton)不仅是一个很好的支持系统,而且她还是受过训练的助产士!凯特也不会遵循拥有婴儿护士的皇家传统。取而代之的是,剑桥公爵夫人计划与她的父母一起在英格兰伯克郡待产至少六个星期,在那里,她的妈妈会教她喂食,洗澡和换尿布的绳索。

尽管英国通常使用助产士(在欧洲大部分地区,助产士可占多达80%的出生率),但在美国,产科医生仍然是分娩婴儿的首选。但是在美国,助产士正在上升,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现在占所有阴道分娩的12.1%(总是要求医生做剖腹产手术)。新墨西哥州是全州最高的比率,助产士占该州妇女分娩的24%。

那么什么是助产士呢?从女人的角度来看,比大多数医生更能接近生育的人,在情感和身体上都给予了支持。从产前阶段开始,他们通常会采取整体方法,并注重饮食和运动,以为生下宝宝做好准备。

在分娩过程中,她们倾向于在分娩室中度过的时间比大多数产科医师(通常在您准备推销之前通常找不到人)要多得多,并鼓励妇女尝试使用其他方法处理自然分娩。疼痛包括让妇女四处走动,使用健身球作为分娩球,尝试不同的推挤姿势以了解最舒适的方法以及对阴道部位进行热敷以自然拉伸皮肤以帮助防止流泪。

我住在纽约市,我觉得助产士真的卷土重来了。我认识过一些选择为家庭和医院接生的助产士的女人(我一直以为你必须由助产士在家接生,我错了!)。我采取了中间立场,并让我的产科医生分娩了我的孩子,但现在却有一根导尿管用于情感支持。在了解了更多关于助产士的知识之后,我不确定为什么更多的妇女不使用助产士。研究表明,使用助产士的母亲有更多的机会获得产前保健,降低剖腹产和产科干预措施(如引产)的比例,以及体重较高的婴儿。

不过要注意一点:助产士实际上仅应用于无并发症的低风险怀孕,助产士的证书从持证助产士一直到没有执业执照的外行助产士,都有不同的资格证书,介于两者之间。因此,请确保在雇用家庭作业之前先做好家庭作业,以便您确切地知道助产士所接受的技能和培训水平。

告诉我们:您是否会使用助产士?为什么或者为什么不?

卡罗尔·米德尔顿(Carole Middleton)和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