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计划与淋浴完全不同的婴儿洒水

时间:2021-04-15 20:01:13来源:

当您欢迎二号(或三号或四号)婴儿时,毫无疑问,您的需求将大大减少。从长远来看,省钱的意义非凡,但它们也意味着您不需要传统的婴儿送礼会通常需要的所有礼物和婴儿用品。尽管如此,每个年轻的兄弟姐妹仍然值得参加聚会,对吗?我们是这样认为的!输入婴儿洒。

有关:如何计划婴儿洗礼

洒水是第二个婴儿淋浴,通常比第一个更小。请放心,在这种情况下仍然会有很多蛋糕,但是散落礼物是必须的(想想婴儿卫生用品以及不断增高的尿布种类),因为第二个父母可以重复使用第一个孩子的玩具,秋千,高脚椅,汽车座椅等。

与邀请每个同事和邻居一起洗礼的婴儿不同,很多时候,父母会为亲人和亲密朋友安排一次婴儿洒水。换句话说,这是一次低压但庆祝的聚会。将婴儿洒水视为混合,混合,吃东西并为妈妈和宝宝送上祝福的事件。准备好计划了吗?这是专业人士的一些提示。

什么时候接待宝宝

在新宝宝到来之前两​​到三个月举办宝宝洒水派对是一个理想的时间。在计划低调洒水的同时,Minded的广告素材建议您保持聚会沟通的效率和时尚感。“在计划时要订购您的感谢卡,而不要等到洒水之后再订购。”

有关:婴儿淋浴礼仪指南

婴儿洒主题和装饰品

确定宝宝洒水的时间和地点后,就可以选择主题并计划装饰品了。记得:婴儿洒水意味着休闲和低举。选择易于执行但仍感觉像您的元素,例如邀请函,装饰,食物和娱乐。我们喜欢的一些流行的洒水主题:

雨滴和雨淋主题冰淇淋和洒水主题婴儿野生动物主题春季“淋浴”花卉主题“ Twinkle,Twinkle Little Star”主题

我们最喜欢的婴儿洒水派对灵感可能是雨滴主题。想象一下,您的聚会装饰有多色的雨滴和快乐的云朵。添加喜庆的小雨鞋,并在上面放出花朵,这是一个可爱(且轻松)的核心想法。包括充满阳光或彩虹的糖果皮纳塔饼就可以起到装饰作用,也可以用作聚会游戏。

更偏爱美味的冰淇淋?想象一堆像五彩纸屑一样的冰淇淋浇头,而不是蛋糕或纸杯蛋糕桌,而是用DIY冰淇淋圣代摊破坏了客人。在您的餐桌上,将冰淇淋以有趣的颜色撒在单独的碗中,并添加五彩纸屑,使撒粉主题带回家。洒满色彩的调色板中的一堆气球或一个简单的气球拱门不仅可以用作派对装饰,而且还可以作为客人拍照的绝佳活动场所,捕捉您特殊活动的美好时刻。

对于您选择的任何主题,计划洒水的最大装饰好处是您将能够注意小细节。个性化是一种优雅的感觉,并且在较小的来宾列表中绝对可以实现。一些想法:个性化的感谢信,座位卡和每位客人的姓名首字母标记的优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