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安全提示:海滩版

时间:2021-04-15 20:01:10来源:

现在是夏天,海滩似乎有磁性。太阳的温暖!新鲜空气!脚趾间沙!在炎热的天气里凉爽的海水!令人陶醉的海浪声!还有一个借口闲逛,除了读(肮脏的)小说外别无所求!

但是现在您已经怀孕了,SPF并不是您唯一需要担心的事情(尽管您应该始终至少佩戴30 SPF,因为孕妇实际上更容易燃烧)!尽管没有证据表明紫外线会渗入您的皮肤并以某种方式伤害您的婴儿,但紫外线可以分解叶酸,这在怀孕时势在必行。

叶酸是叶绿素,橙子和黑豆等食物中的一种B族维生素,有助于预防脊髓(如脊柱裂)和大脑(无脑)以及唇lips裂和and裂以及某些类型的食物的先天缺陷。心脏缺陷。您的身体还需要叶酸来制造正常的血细胞并预防贫血,这对DNA的产生,修复和功能至关重要。它对于支持胎盘和胎儿的快速生长也至关重要。

一项研究发现,叶酸缺乏的妇女早产或低出生体重的婴儿的可能性是获得足够维生素的女性的两到三倍。因此,如果您要晒黑,确保跟上您每天的产前补充营养尤为重要。根据Dimes的游行,孕妇每天应单独饮食或混合饮食和产前多种维生素,每天摄入600微克叶酸。

还要注意,黑色素的产生与日光照射的混合会导致“妊娠面膜”(怪异的浣熊面膜效应,在您的眼睛周围看起来就像您晒黑时戴着墨镜),因此请确保您在阳光下的时间有限而且您永远都不会没有防晒霜。

我敢肯定,您已经意识到孕妇容易发热,因此请注意过热和脱水-两者对未出生的婴儿都非常危险。请注意您所在地区的热量建议(纽约市最近达到100度!),如果热量指数在90年代,则应尽可能在室内吹空调,并用湿毛巾冷却涂在脖子或额头上。

喝大量的液体-出门在外的每一小时要喝八盎司。水很棒,但是您也可以倒OJ,牛奶或运动饮料来代替出汗时丢失的电解质。而且,如果您坐在沙滩上,请确保每20分钟左右休息一下,并带上一个防雾瓶,以使您的皮肤尽可能保持湿润和凉爽。如果您确实脱水了,那实际上是在限制氧气和养分进入宝宝,这可能会使他/她的发育处于危险之中。喝吧!

无论是在海滩还是游泳池,都要经常浸入水中。它不仅使您凉快下来,而且还可以减轻坐骨神经的一些多余重量,而这可能会使您过度负担,并导致骨盆,腿和足部疼痛。

在海滩上转悠时-炫耀可爱的颠簸!-仍然很震撼,您已经在照顾两个,所以在打沙子和冲浪之前也要牢记小捆的需求。快乐的夏天!

告诉我们:去海滩时,您需要采取哪些婴儿安全措施?

孕妇在海滩上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