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艺术家将平头症候群婴儿佩戴的矫正头盔变成艺术品

时间:2021-04-15 21:01:04来源:

华盛顿的一位艺术家正在给婴儿及其父母带来微笑,一次戴上头盔。

颅头畸形或扁平头综合征是婴儿的常见疾病,大约一半的婴儿在出生后的第一年就受到影响。幸运的是,它不会引起重大的医学后果,并且可以用婴儿可以戴上几周或几个月的专用头盔进行治疗。但是这些头盔通常是淡淡的白色,没有通常为婴儿准备的色彩鲜艳的衣服和配件。

有关:平头综合症:什么是斜头畸形?

十多年前,一位艺术家与Paula Strawn接触,他的孙女被处方戴上头盔之一,并询问她是否可以使它更有趣。

“我之前从未见过戴头盔的婴儿,他们迅速解释了这是干什么的,” 62岁的斯特劳恩告诉人们。“我有点胆怯,因为我以前没有画过像这样的东西,但进展顺利,他们很高兴。”

当时Strawn当时住在南加州,为她的朋友画了头盔之后,她很快就开始接受其他父母的询问,这些父母想为他们的婴儿设计头盔。

很快,来自全州,然后是来自全国各地的请求迅速增加。

宝拉·斯特朗(Paula Strawn)/

她回忆说:“在这一年中,这是我为南加州各地的人们所做的主要绘画工作,几年之内,我开始收到各州人们的回音。”“最近几年一直是我的全职业务。我每天都从全国各地把头盔运到我那里。”

斯特劳恩现在居住在华盛顿,她说,自从她第一次画头盔以来的15年中,她已经画了3,200多个头盔。

有关:我的宝宝需要戴头颅头盔吗?

她经常将自己的画作发布到她的Instagram页面,该页面上的头盔设计有鲜艳的花朵,卡通人物,运动队徽标和其他彩色图片。

宝拉·斯特朗(Paula Strawn)/

“这是一个有趣,友好且个性化的设计,给婴儿带来了微笑,也使父母有机会谈论头盔,而不是[别人]表示同情。” Strawn说。“微笑总是比怜悯更可取!”

根据设计的不同,头盔可能需要3到12个小时才能完成,而Strawn使用的是水性无毒涂料。自然,涂漆时间越长,这项工作就会越昂贵,但每副头盔的平均成本在220美元到300美元之间。Strawn还为军事头盔和双头盔头盔的人提供折扣。

斯特劳恩说:“我为完成这项工作感到无比幸运,可以帮助他人并给婴儿带来很多微笑。”回顾过去,我感到自己被引导去做。感觉更像是打电话而不是工作。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