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40周超声波检查:它会是什么样子

时间:2021-04-15 21:01:02来源:

您的孩子本周到期!到目前为止,过去几周您可能一直在断断续续地收缩。这些Braxton Hicks(或“练习”收缩)可能并没有导致去医院旅行,但是不久之后,您将出现无法消失的收缩-当您尝试放松时,它们会变得越来越强。您已经准备好生孩子了!

您很可能在分娩期间不会接受超声波检查。但是,如果您可以偷看一下婴儿出生前的最后一刻,您会发现她的头朝着骨盆向下倾斜(如果她不在下倾或臀位状态,在这种情况下,您的医疗保健人员可能会建议您剖宫产)部分)。宝宝的身体可能会上下笔直(称为纵向),或者可能会倾斜放置(称为倾斜)。除了监视宝宝的身体姿势,如果可以看到她的头,您会注意到她的头朝下,面对您的脊柱,这是最常见的姿势(称为前位)。但有时,婴儿的头部朝下,但朝向您的腹部。这称为枕骨或头后部。您的宝宝可能会稍微偏向一侧或另一侧,这意味着她的前侧是“右”或“左”,后侧是“右”或“左”。

最容易出生的位置是前位,因为婴儿的脊椎跟随您的腹部弯曲并穿过阴道,然后进入世界并开始第一次呼吸。出生时处于后位,婴儿的脊椎正与您的脊椎摩擦,因此您会遭受更多的背痛。

无论您的宝宝处于什么位置,很快您都将终于结识过去40年来一直在您体内成长的这个小家伙。您不再需要怀疑她是眼睛还是祖父的耳朵,或者通过仔细查看超声图像来猜测她的特征。她会在您的怀抱中,您最终可以亲自凝视她-她会比其他人更好地识别您的声音。

须知

纵:分娩时,未出生婴儿的身体姿势是直的。

斜:分娩时,未出生婴儿的身体位置略有倾斜。

添加到您的怀孕词汇表中。

有关怀孕的重要信息

在孕晚期了解有关您的婴儿的更多信息。进一步了解您的怀孕40岁。了解您的新生儿!注册我们的婴儿追踪器。了解您前一个星期的怀孕情况。看看怀孕41周的期望值。

版权所有©2010 Meredith Corporation。

图片由美国医学超声学会(AIUM.org)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