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时不要服用充血药:出生缺陷风险

时间:2021-04-15 21:01:08来源:

夏天的感冒简直是无赖。怀孕时夏季感冒最严重!喉咙痛,咳嗽,流鼻涕,窦性头痛-嗯!通常,您要做的第一件事是获取最近的充血药。但是,如果您怀孕了,那就不要!最近的发现表明,在怀孕的前三个月中使用减充血剂可能会增加未出生孩子中某些罕见的先天性缺陷的风险。

非处方药,包括去氧肾上腺素和伪麻黄碱(通常在Afrin,Mucinex,Sudafed,Dristan等产品中使用)与消化道,耳朵和心脏的罕见先天性缺陷有关。由于这些药物不需要处方,并且通常在未咨询医生的情况下使用,因此,重要的是要知道您可能会给婴儿带来什么风险。

波士顿大学斯隆流行病学中心主任艾伦·米切尔(Allen Mitchell)博士进行了一项研究,研究了1993年至2010年间出生时患有先天缺陷的婴儿。他的团队采访了12700名并非由染色体引起的先天缺陷的婴儿妈妈,并将其与7600名没有畸形的婴儿进行了比较。妈妈被问及在怀孕期间和怀孕前两个月服用了什么药物。

孕早期使用苯肾上腺素与称为心内膜衬垫缺陷的心脏缺陷风险高八倍。苯丙醇胺与耳朵和胃部缺陷的风险高出八倍。咪唑啉的使用(在鼻腔充血喷雾剂和滴眼液中发现)与气管和食道之间异常连接的几乎双盘结合。

我必须强调,这些情况很少见。如果您在头三个月服用了充血药,那么您的孩子有1,000个患缺陷的机会约为2.7。但是,如果您可以通过短期感冒而不吃药减少对孩子的终生危险,那我就可以做到!如果妇女能够自然分娩,她们肯定可以忍受烦人的感冒!

告诉我们:您的妇产科医师是否警告过您在怀孕时服用减充血药?

接受Shutterstock礼貌服药的女性形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