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拉丁裔妈妈产后焦虑的风险很高?这就是他们的应对方式

时间:2021-04-16 08:01:10来源:

每个新的妈妈烦恼,但产后焦虑症(PPA)会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与以极度悲伤为特征的产后抑郁症不同,PPA可以使母亲感到加剧的忧虑或不安感,这远远超出了偶尔引起婴儿注意力不集中的焦虑-“我是否喝了足够的牛奶?”很多时候,这些强烈的恐惧可能涉及身体症状-呼吸浅,心跳加速,睡眠困难-使得照顾新生儿变得困难。

如果所有这些听起来都很熟悉,那可能是因为拉丁裔从怀孕到孩子满1岁的几率会高出50%,例如PPA,而普通人群中则有12%至19%。差异的原因尚不清楚,原因可能很多。压力-可能是由于怀孕困难,资金问题,缺乏医疗保健或对医生的信任-可能会造成压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