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后抑郁症筛查会发生什么

时间:2021-04-16 08:01:03来源:

当我有了第二个孩子时,我刚出生就感觉很好。很好,实际上。我当时不痛,产后催产素很旺盛,我很想去。我的助产士不得不提醒我,我的身体刚刚经历了一次重大事件,因此我需要使用TLC对其进行治疗。我被坚定地告诉我要休息,在可能的情况下避免爬楼梯,并让我的身体康复。当时这很有意义-我的身体已经诞生了一个人类!

但是我的第一个孩子的出生与我的第二个孩子大不相同。在产后早期,我并不是担心自己的身体会恢复,而是我的想法。我工作了34个小时,其中有三个半在努力。我的宝宝面朝上,要经过很多非常痛苦的手术才能使他离开,使我的身心都受到了伤害。我记得第二天转向我丈夫说:“我想我可能会受到创伤。”

有关:产后抑郁症:体征,统计和治疗选项

是的,分娩对父母的身体很重要-但我们不能忽视心理影响。“产后抑郁症的发生比许多人想象的要普遍得多,”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米森维耶荷(Mission Viejo)的米森医院(Mission Hospital)的OB-GYN医学博士Sara Ramirez说。“根据研究,大约有50%到70%的妇女在分娩后会经历'婴儿忧郁症'。这种情况通常在出生后约两周就消失,无需治疗。大约每9名新妈妈中就有1名会出现更严重,更长期的抑郁症,长期处于高潮和低谷状态,并经常出现哭闹,烦躁,内,焦虑和无法照顾的情绪。你的孩子还是你自己。”

认识到需要解决父母的幸福感,医学专家已经开始将产后抑郁症筛查(PPD)纳入产后身体检查-最常用的是爱丁堡量表。尽管在PPD测试中“通过”零压力(再次,很多人没有),但是有一些方法可以确保您从中受益最大。这是要知道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