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清洁卧室以改善睡眠

时间:2021-04-15 21:01:15来源:

《清洁全书》作者,《装满柠檬的碗》背后的博客作者托尼·哈默斯利(Toni Hammersley)说,上一次您对房子进行深层清洁时,卧室可能被忽视了。花点时间用这个小技巧来刷新这个空间,让您睡个好觉。

清洁床垫:剥离床后,用垫子和缝隙附件将床垫吸尘。然后在整个床垫表面上撒一整盒小苏打;让我们坐一两个小时,然后吸尘。

洗枕头每次用温水在机器中清洗枕头两次。运行额外的旋转周期,以除去尽可能多的水分。用几个干燥球将枕头放在干燥机中加热,然后翻滚直到非常干燥!

有关:忙碌的父母洗衣小贴士

不要忽视你的床下:在床下和任何软垫(如床头板)上抽真空。用湿布擦拭底板,床架和床头柜。

避免灰尘进入:如果您还没有它们,请务必购买一些床垫和枕头保护套,以防止枕头内的尘螨和过敏原以及皮肤油脂和乳液进入。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