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荷华州妈妈的分娩比4月早13个月。男婴:“他是我们的小奇迹”

时间:2021-04-16 08:01:08来源:

在怀孕仅23周时水破裂时,爱荷华州的母亲Ellonn Smartt尽了一切努力使自己保持镇定并保护她的男婴。

25岁的Smartt对《今日父母》说:“我知道如果我感到恐慌,婴儿会接that而至,感到压力。”“我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但是,当爱荷华卫理公会医学中心的医生告诉得梅因的母亲时,她要等到11月才到,所以情况真的很严重,“我很伤心,”她告诉媒体。

有关:世界上最小的存活婴儿终于从圣地亚哥医院回家:“她是奇迹”

她说:“他们说,我将在第二天或第二天交货,他很有可能无法生存。”“那是我崩溃的那一刻。”

根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附属机构KCCI的说法,Smartt及其家人-包括她3岁的儿子以利亚(Elijah)-在他们去医院的路上安慰她。

根据KCCI的说法,“妈妈,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以利亚告诉她。

新增Smartt:“我们认为孩子们不会注意到这些事情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他知道了。”

尽管存在许多未知数,但Smartt还是在7月11日将Jaden Wesley Morrow诞生了,他的体重仅为13盎司。她的男友27岁的乔丹·莫罗(Jordan Morrow)始终陪在她身边。

Smartt说,虽然Smartt和Morrow因为仍在孵化器中而无法抱住他的男婴,但他们“进去和他说话,我告诉他我每天为他感到骄傲”。

有关:作为重症监护病房的妈妈真的很喜欢

斯玛特告诉《今日报》:“他的胳膊和脚趾在动,他试图自己呼吸。”“他是我们的小奇迹。”

为此家庭创建了一个GoFundMe页面,此后筹集了1,290美元。

小贾登(Jaden)的声音更新为:“重达13盎司,我已经惊叹了医生。到目前为止,我听说他们使用“惊人”和“卓越”之类的词来形容我-对体重不足1磅的人来说还不错吧?我的父母和祖母将使用此网站,让您知道我如何进入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