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8周超声波检查:它会是什么样子

时间:2021-04-16 08:01:14来源:

在怀孕的第二个月结束时,您的宝宝的身高将不足一英寸,体重将达到半盎司。但是他的中枢神经系统和主要器官将几乎完整。他的心脏有四个腔室,现在他的心律可能是每分钟160拍的好,强。那是您在出汗的锻炼之后才能达到的速度!

您的宝宝的头部现在更加直立,但仍然与他的身体大小相同。他的皮肤虽然形成了,但仍然几乎透明。尽管生殖器可能开始出现,但仍无法通过看超声图像来分辨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婴儿的眼睛结构完整,耳垂很小,手腕,肘部和膝盖关节可见。总而言之,您的宝宝最终看起来像他是一个微型人类。从医学上来说,他已经从胚胎发展为胎儿,不久他将开始激动。

您的宝宝本周开始做一些非常特别的事情。随着她的胳膊和腿现在发展,现在可以运动了。没错,您的宝宝已经开始摆动!在您太激动之前,这些动作只能通过超声检查来识别,您还不会感觉到它们。

您的宝宝本周也在其他地区忙于发展。她的眼睛和舌头的基本结构正在被创造。

她的小手指和脚趾这周露面了-但看上去并不像您期望的那样。它们都很短-蹼状!

须知

手臂和腿部芽:在人类发育中,胚胎的手和脚的第一个基本的起点。

添加到您的怀孕词汇表中。

有关怀孕的重要信息

在头三个月了解有关您的婴儿的更多信息。了解有关怀孕第八周的更多信息。注册您的个人怀孕日历!了解您前一个星期的怀孕情况。了解怀孕下一个星期的期望。

图片由美国超声医学研究所(AIUM.org)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