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11周超声波检查:它会是什么样子

时间:2021-04-16 08:01:15来源:

上周,您的宝宝不再是胚胎,而是胎儿!准婴儿看起来越来越像新生儿。鼻子在增加清晰度,而耳朵在头上移得更远,眼睛在分开。即使形成了眼镜片和眼睑,她也要保持关闭状态直到第27周。但是,她的头压倒了身体的其余部分。实际上,她的头几乎占了她的头顶臀围测量值(CRL)的一半。不用担心-这将要改变。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她将经历增长的突飞猛进。

随着她体内其他器官的发育,准婴儿的生殖器也将在本周开始形成。到本周末,她(或他的!)身体部位将变成阴蒂和大阴唇或阴茎。虽然您可能急于想知道自己是男孩还是女孩,但超声检查师目前无法分辨。

您的宝宝开始有睡眠和醒来的周期,通常长5至10分钟。如果咳嗽,甚至可能叫醒她!宝宝的身体和四肢现在的生长速度快于头部,并且看起来越来越像个小人。

有了即将成长的婴儿的实时图像,您就可以看到她的摆动和脚踢,并用胳膊和腿进行各种动作,而这种动作每天都在变长。随着外部皮肤形成更多的层,内部的骨骼变得越来越坚硬(但仍然是半透明的)。尽管进行了所有这些移动,但是您的待产婴儿只有1-1 / 2到2英寸长,仅重1/4盎司。您现在还无法感觉到她的手势,但是随着她增加体重和力量,您应该很快就能感觉到她的动作。

还有什么呢?宝宝的器官正在最终确定其形状和功能。她的肺组织的发育几乎已经完成,尽管您的循环系统仍在为婴儿带来营养和氧气,但她自己的血液供应开始起作用。同时,胰腺中的腺体正在产生胰岛素和淀粉,并且肠子开始形成褶皱,为她自己消化食物的那一天做准备。

婴儿的皮肤会逐渐变厚,变得越来越不透明。皮肤表面下方出现了微小的毛囊。她的下巴开始变硬,并且她的第一个牙芽会长成细小的乳齿。她的声带也开始形成。

须知

胎儿:在人类发育中,该术语用于在胚胎期后和出生前识别发育中的婴儿。

添加到您的怀孕词汇表中。

有关怀孕的重要信息

在头三个月了解有关您的婴儿的更多信息。了解有关怀孕第11周的更多信息。了解您前一个星期的怀孕情况。了解怀孕下一个星期的期望。

图片由美国医学超声学会提供-AIUM.org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