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的,您可以是素食主义者,也可以母乳喂养

时间:2021-04-16 09:01:10来源:

Courtney Papanicolaou在2011年成为素食主义者后,她的皮肤科医生建议以植物为基础的饮食可以帮助增强她的免疫系统,进而治疗斑癣,这是一种真菌性皮肤病,可导致皮肤变色。一旦怀孕了2019年出生的第一个孩子或开始母乳喂养,她就无意改变饮食习惯。(是的,素食和怀孕都可以。)“我碰巧生了一个非常健康和足月的婴儿,那为什么现在我需要肉?”住在华盛顿特区的Papanicolaou说

为什么会这样呢?无论是出于善意的家庭成员主动提出的建议,还是来自哺乳顾问的温柔建议,“您将需要吃很多肉以获取所有适当的营养”,这是一种常见的误解,素食主义者,素食主义者,甚至Pescartian和弹性主义者的母亲经常会听到。尽管这些妇女在怀孕时就已经听到了这种声音,但母乳喂养期间这种持续的颤动仍然持续,而母亲通常每天需要多摄取450至500卡路里的热量。

德克萨斯州奥斯丁市的家庭医生医学博士Lisa Doggett说:“我们的文化非常注重肉食。”“有些人认为我们的身体需要肉,特别是正在母乳喂养的妇女。但是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人们不赞成采用富含肉类的饮食来获得最佳健康。”Doggett博士是素食主义者已有25年以上的历史,她为每个11岁和14岁的女儿母乳喂养了一年。在她的整个职业生涯中,她为所有年龄段的患者提供了关于健康饮食的重要性的建议,包括在母乳喂养时。

有关:母乳喂养的神话:专家刷新纪录

研究发现,大多数素食母亲的母乳喂养率可能高于非素食母亲。2019年发表在《营养杂志》(Nutrients)上的一项研究得出的结论是:“精心设计的素食和纯素食在怀孕和哺乳期间可能被认为是安全的,但他们需要对均衡摄取关键营养素有很高的认识。”

专家会考虑您需要了解的有关素食母乳喂养的知识,以及如何确保您食用所有正确的食材。

素食如何影响您的母乳

母乳喂养的妈妈可能需要更多的卡路里,但这些卡路里不必全部基于蛋白质。Doggett博士说:“我认为我们过分强调蛋白质。”“许多美国人获得的蛋白质多于必需品,在美国,蛋白质缺乏症非常罕见。”

母乳由很多成分组成,包括白细胞,干细胞,蛋白质,氨基酸,酶,激素,维生素和矿物质水,抗体,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素食者绝对可以成功地母乳喂养,而且母乳中不会缺少吃母乳的肉,”华盛顿认证的哺乳教育家,Balance One Supplements的注册营养师戴安娜·加里格里奥·克莱尔兰德(Diana Gariglio-Clelland)说。素食也不会导致牛奶供应不足,只要妈妈摄入足量的铁,钙,维生素B12和锌即可。

有关:母乳喂养饮食:护理母亲的最佳食物

请记住,就像任何妈妈一样,如果素食者发现自己在吃了某些食物后会变得烦躁不安,则可能不得不在母乳喂养时调整饮食。例如,自从她开始为6周大的女儿母乳喂养以来,Papanicolaou远离乳制品。除了不那么渴望外,她还注意到女儿在吃完冰淇淋后母乳喂养时两次呕吐。Gariglio-Clelland说,有时候,医疗保健提供者可能会建议新妈妈进行尝试消除常见过敏原的饮食,例如小麦,奶制品和大豆,如果婴儿怀疑有不耐受或过敏的情况,但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妈妈的饮食不会彻底改变她的母乳。

素食母乳喂养问题

现实是素食者确实需要吃各种食物以确保他们获取正确的营养。Doggett博士说:“保持产前维生素,并饮食健康,均衡的饮食,其中要包括许多不同种类的水果,蔬菜,全谷类,豆类以及通常的大豆,并添加或不添加低脂乳制品和鸡蛋,这很重要。” 。

但她建议在母乳喂养时始终先与您的医生讨论您的饮食。询问是否要服用补充维生素B12是个好主意,尤其是对于纯素食者,无论是否母乳喂养,都建议服用该维生素B12,因为维生素B12天然存在于动物产品中。还值得要求您的医生检查您的铁水平,因为素食通常不像含肉饮食那样富含铁。为了降低患贫血的风险,Doggett博士说,要在饮食中加入富含铁的食物,例如豆类,绿叶蔬菜和豆腐。然后是锌和钙,这是动物产品中更常见的另外两种矿物质。希望食用全谷物,豆类,种子和坚果中的锌,而大豆,乳制品,豆类和小扁豆中的钙。

有关:如何抚养素食主义者的婴儿

Papanicalaou专注于摄取所有这些营养素,她的一些常用餐点和零食是燕麦,沙拉,豆腐和鳄梨调味酱和西红柿覆盖的日本红薯。她说:“我真的没有受到限制。”

底线

专家说,素食主义者和素食主义者妈妈只要获得所有关键营养素就可以成功母乳喂养。因此,请确保在饮食中添加足够的铁,钙,维生素B12和锌,婴儿会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