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工和送货费用:医院法案震惊者

时间:2021-04-16 09:01:16来源:

当您发现自己怀孕了,就无济于事了–您开始担心很多事情……早上病,如何告诉老板您需要产假,您的屁股会不会长三倍!然后,最大的问题落在了您身上(或者在我的情况下,我的丈夫是家庭号码的处理者):“怀孕要花多少钱?!”

进行检查,超声检查(在分娩前的最后一个月进行每周检查),检查妊娠糖尿病和遗传疾病(尤其是您年满35岁时尤为重要)。所有这些事情加起来,您甚至还没有到达实际的分娩地点,在医院给您的每件小东西都需要额外付费。不包括硬膜外麻醉。需要被诱导吗?那是额外的。紧急剖腹产?哇,那真的要花你的钱!

Truven Health Analytics为《纽约时报》所做的一项分析显示,自1996年以来,美国的交付价格几乎翻了三倍。从2004年到2010年,在美国,保险公司为分娩支付的价格上涨了49%,在剖腹产中上涨了41%,而自付费用的平均价格却上涨了四倍。(与此同时,在许多其他国家,产妇保健是完全免费的。)

那么,您将分担多少呢?Truven Health Analytics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怀孕和新生儿护理的平均总费用为阴道分娩约30,000美元,剖腹产约50,000美元,保险公司平均支付的费用分别为18,329美元和27,866美元。范围从$ 2,000到$ 31,000以上不等!2012年,美国送货的平均费用为9,775美元,剖腹产的平均费用为15美元,041。

真正令人恐惧的是,并非所有保险计划都涵盖产前保健。因此,停止您现在正在做的任何事情,并致电您的保险公司以查看您是否受到保险。2011年,在美国,有62%的女性通过私人计划获得的收入(不是通过雇主获得的)没有覆盖产前费用。而那些由保险公司提供保险的公司,仍然必须承担更高的共付额和免赔额,而且并非所有与婴儿有关的医疗费用都得到承保。

所有这些都有一线希望。从明年开始,《平价医疗法案》将要求保险政策包括产妇保险。坏消息是法律并没有明确规定必须包含哪些服务,因此医院和保险公司仍可能存在漏洞,以决定价格。

不要害怕,但是这里的好处很明显:生孩子并不便宜,系统很混乱,您需要立即开始储蓄!

告诉我们:您是否节省了产前检查和分娩费用?您对生孩子的费用感到震惊吗?

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