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到一个6岁男孩欢迎他想要的小弟弟的令人心动的照片

时间:2021-04-16 10:01:01来源:

两个或两个以上父母中的任何一个都知道,长子通常只想要一个兄弟姐妹,他们会很清楚。Marottas确实是这种情况。在仅仅一年的时间里,杰西卡(Jessica)和迈克尔·马洛塔(Michael Marotta)结婚,买了房子,并欢迎他们的儿子Mikey。他们觉得自己有“足够的时间”来为2号婴儿进行尝试。到Mikey 3岁时,他想要的只是一个兄弟姐妹,所以这对夫妻开始尝试。

杰西卡(Jessica)告诉洛夫(Love What Matters):“我们在Mikey 3岁时就开始尝试第二名。”“一个月又一个月过去了,每次看到妊娠试验的阴性迹象,我们都会感到越来越沮丧。当Mikey问,‘我什么时候要去见我的小弟弟?’当他跟进他说:“我只想要我的弟弟。”这使我们为他感到难过。

经过一年多的尝试,这对夫妇去了一个生育专家,杰西卡进行了一次手术,从子宫中去除了肌瘤。她与她的医生一起追踪排卵,并于2016年12月9日最终获得了妊娠试验阳性。她说:“这更特别,因为那是Mikey的5岁生日。”“那天,我们去了我父母的房子,然后他们送我们去了极地特快列车,以庆祝Mikey的生日。我记得去他们家时,看着他们所有的长筒袜,然后告诉他们明年他们还需要另一只长筒袜。我妈妈哭了。我丈夫决定他再也无法控制新闻了,因此与父母一起与Facetimed一起与他们分享新闻。我们兴奋得满月了。”

令人心碎的是,杰西卡(Jessica)在11周时怀孕了。杰西卡指出,她的医生后来分享说,婴儿“患有13三体性疾病,即使婴儿已经足月,这也是致命的。”她阐述道:“在挂掉电话之前,我必须知道……‘你发现性别了吗?’我问。她友善地回答,‘是的,是男性。’它把我迷住了。Mikey有了他的小弟弟,只是现在他是我们的天使宝贝。”

一家人决定三口之家安居乐业,但在2017年8月下旬,杰西卡意识到自己感到“比我预期的更加情绪化,并且精疲力尽”。她最终进行了一次怀孕测试,然后再进行两次测试,以确保并且确实是她所期望的。

她说:“我们很兴奋但很谨慎,接下来的七个星期非常艰难。我发现自己每周流血,每次心跳下降,我们的兴奋都会变成悲伤。我发现自己每周都有机会搜到百分之几的流产机会。但是,每次随访都显示出强烈的心跳和正常的妊娠。在万圣节前夕,我们得到了测试结果,证明13号三体症等疾病的风险很低,而且我们有一个男孩。我们激动万分,并录制了一个视频,关于Mikey的消息,他在五月表示将要娶一个弟弟,并将其发送给我们的亲人。”

杰西卡(Jessica)对PopSugar说:“他很激动,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弟弟。”他说:“他等不及要来了,他会谈论他将要与他做的所有事情。如果我们去买玩具,他会挑两件事,说:“这是给我的,这是给我的弟弟的。”

不幸的是,这个家庭计划带来他们的L.O.当杰克婴儿被诊断为宫内生长受限时,家很快就出轨了。这是一种罕见的情况,婴儿在怀孕期间无法长到正常体重,因此需要在三月份通过紧急剖腹产提早分娩。

杰克(Jake)出生得早,而骄傲的大哥哥迈克(Mikey)直到他11天大才抱着他。但是,在重症监护病房(NICU)待了60天之后,杰克(Jake)和马洛塔(Marottas)一起回家了,四口之家(更不用说Mikey了)再也不会激动了。

现在,马洛塔斯人令人心动的故事和他们儿子的美丽照片风靡一时。

杰西卡(Jessica)告诉Parents.com:“我知道我们的故事会引起很多女性的共鸣,但我确实没有看到我们的男孩变得病毒式传播。”“这太神奇了。

两个男孩在一起很可爱。杰克将于8月6日到5个月,但仍然很小。几周前,他刚突破8磅重。”

她还分享说,老大对他的小兄弟姐妹的兴奋越来越强烈。“每天早上Mikey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依sn Jake并将他抱在胸前。它非常甜,”她说。“米奇还喜欢和杰克一起躺在活动垫上玩耍。”

杰西卡(Jessica)表示,对于像她一样面临生育和怀孕损失挑战的女性,“寻求其他女性和周围女性的支持。妇女在沉默中受苦,这不是应该的。”

毫无疑问。毫无疑问,马洛塔斯人的鼓舞人心的故事将为其他家庭带来希望,希望有一天他们也将欢迎伦敦大公会议。他们一直希望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