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型动臂:所有关于$?

时间:2021-04-16 13:01:11来源:

一项令人恐惧的新研究表明,大量剖宫产可能与医生的贪婪有关,而不是患者的需要。根据NPR的一个故事,“现在大约有三分之一的婴儿通过剖腹产,而1996年只有五分之一。在同一时期,美国每年的分娩医疗费用每年增长30亿美元。”值得重复:增加了30亿美元,即“ B”字!!

在国家经济研究局(National Bureau of Economic Research)发表的一篇论文中,经济学家发现,在许多情况下,医生因在阴道分娩进行剖腹产而获得的报酬要高出数百人,而医院所获得的报酬则高达数千美元。

卫生保健经济学家Erin Johnson和M. Marit Rehavi假设,如果患者对分娩及其危险因素有充分的了解,那么产科医师就不太可能进行剖腹产以获取经济诱因。因此,他们研究了多少医生在剖腹产时生了自己的孩子,而不是非医生-他们对剖腹产是否适合他们的分娩方法了解得更少。

研究结果是,在涉及经济诱因的情况下,怀孕的医生比未经医学培训的对口进行剖腹产的可能性要低约10%,这表明以下事实:当掌握了剖宫产是否为剖宫产时,确实有必要,如果女性认为这更多是医生的择期手术,他们很可能会退缩。

在初次尝试阴道分娩且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未按计划进行的情况下,没有医学学位的女性更有可能进行剖宫产,这很有意义,因为在此期间,您所听到的只是“有问题”, ??然后您的其余部分都关闭了。您当然可以相信您的医生,并假定他或她比在这种情况下了解的要多得多,因此在大多数情况下,您将按照他们的意愿去做。

有趣的是,在医生无论是阴道分娩还是手术分娩均获得统一费用的情况下(因此进行剖腹产对医生没有好处),实际上,怀孕的剖腹产要比非医生多。这可能意味着,在没有经济诱因的情况下,即使她们需要剖腹产手术,医生也不太可能给她们做剖腹产手术(通常是一个更长,更困难的过程)。

无论是研究还是我都没有说所有的医生都是邪恶的,或者他们都只是为了多花钱就做了不必要的手术。但是现实是,无论是否在潜意识中,它的确会发生。因此,对您和宝宝的健康而言,最好的办法是尽可能多地阅读有关分娩和急诊程序的信息,或者,如果您负担得起的话,甚至雇用公正的导尿管或助产士(许多保险公司不付款)对于他们),因此如果您处于这种情况,则可以做出最明智的决定。

告诉我们:您是否相信由于薪水更高,医生会更有可能进行剖宫产?您是否怀疑您的医生会引导您生一个?

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