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夫妻试图从子弹中屏蔽两个月大的儿子,在沃尔玛大规模射击中丧生

时间:2021-04-16 12:01:08来源:

亲戚告诉多家媒体,一对夫妇在周六在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的沃尔玛举行的大规模枪击案中与家人一起购物,在试图保护自己两个月大的婴儿时死亡。

乔丹的姨妈伊丽莎白·特里(Elizabeth Terry)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现年25岁的乔丹·安孔多(Jordan Anchondo)和丈夫24岁的安德烈·安孔多(Andre Anchondo)正在为五岁的女儿买学校用品,当时枪声爆发。

有关:这位妈妈的超人反应挽救了她的婴儿,使其免于从桥上摔下的30英尺

那时,乔丹的父亲保罗·贾姆洛夫斯基(Paul Jamrowski)在《今日》节目中说,乔丹当时为她的孩子提供保护,而安德烈则为其妻子提供了保护。

贾姆洛夫斯基说:“安德烈(Andre)保护了她,她也保护了婴儿,这就是他得以生存的方式。”

枪击事件使三个幼儿成为孤儿。相对铁托·安孔多(Tito Anchondo)为孩子们开设了GoFundMe页面,描述了父母的英雄气概,并说:“乔丹和安德烈不仅彼此相爱不已,而且孩子们也深深地爱着他们。”

NBC援引家人的话报道安德烈很高兴再次成为一名婴儿。

特里称乔丹为“爱的缩影”和“一个无私的母亲”。

埃尔帕索(El Paso)警察局长格雷格·艾伦(Greg Allen)周六说,上午10时39分,警察接到了Cielo Vista购物中心主动射手的电话,六分钟后第一响应者赶到。据多家报道称,在繁忙的返校购物季期间,这家商店已满员,里面有多达3,000人。

一位直接了解调查情况的执法人士告诉《人民报》,现年21岁的帕特里克·克鲁斯乌斯(Patrick Crusius)是德克萨斯州艾伦市的一名犯罪嫌疑人,该市位于距离埃尔帕索(El Paso)600英里以外的达拉斯郊区。警方说,犯罪嫌疑人开车到枪击现场约十小时,并向警方投降而未发生任何事件。

有关:狗在一个孩子的生日聚会上英勇地从枪手那里救了家人之后死了

脸书/

艾伦说,枪击事件“在这一点上与仇恨犯罪息息相关。”接近调查的消息人士说,当局正在看一份涉嫌以白人民族主义为主题的宣言。

有关:您可以在此视频中发现枪支暴力的警告信号吗?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埃尔帕索县地方检察官在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嫌疑人被指控死刑,检察官将寻求死刑。

美国检察官约翰·巴什(John Bash)表示,当局将提起联邦仇恨和枪支指控。

巴什说:“我们将其视为国内恐怖主义案件,我们将对这个国家的恐怖分子做我们要采取的行动,这将迅速而公正地做到这一点。”

鲁迪·古铁雷斯/美联社/快门/

墨西哥总统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说,枪击事件中有3名墨西哥公民被杀。墨西哥政府说,另外六人受伤。

有关:哥伦拜恩射手的妈妈要你知道什么

周六的枪击事件发生在四天后,一名“不满的员工”在密西西比州沃尔玛市杀死了两名同事,然后被一名应对人员打伤并被拘留。

埃尔帕索(El Paso)枪击事件发生不到24小时,当一名射手在俄亥俄州代顿一个受欢迎的夜生活区的街道上开枪时,有9人丧生,26人受伤。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