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这是一个和爸爸Kanye West在一起的女孩!

时间:2021-04-16 10:01:08来源:

这是一个女孩!在经过数月的询问之后,人们想知道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是否正以适合任何KK的方式生男孩或女孩,这一重大公告是在家庭E的第八季首映式上宣布的!现实系列,与Kardashians保持同步。当然,这集大约是三个月前的录音,所以自7月起,金正恩(Kim)从那时起就知道她有一个女儿,但现在终于为世人所知。同一天,金正日受到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凯利·奥斯本(Kelly Osbourne),玛丽亚·梅努诺斯(Maria Menounos),内妮·里阿克斯(NeNe Leakes)和梅尔·贝(Mel B)等亲朋好友在贝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婴儿洗澡早午餐的盛宴。

“我很高兴我们有一个女孩,”当医生告诉她超声检查的结果时,金对妈妈克里斯(Kris)和姐妹库特妮(Kourtney)和科洛(Khloe)说。“谁不想要一个女孩?他们是最好的,我知道那是Kanye一直想要的。他想要一个小女孩。”

很可惜的是,坎耶并没有真正听到他有一个女儿的约会(据报道,他在巴黎创作自己的专辑——lam!)。恕我直言,那是这对夫妇一生中一次错过的粘接时刻。每个女人怀孕中最特别,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之一(如果不是最多的话!)是当她发现自己正在生男孩还是女孩时。当医生宣布这一消息时,突然间您真的要当妈妈了。您当然知道(颠簸不会说谎!),但是要知道自己所携带的东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将您与婴儿联系起来。它也以某种难以描述的方式将您与您的伴侣联系起来,即使Hallmark也没有证件。

情节中掩盖的另一件事(很像坎耶的缺席)是金(Kim)告诉她的妇产科医生她想吃胎盘的事实。“我真的很想这样做!”她惊呼。我知道这是一件事。像琼斯琼斯(James Jones)和霍莉·麦迪逊(Holly Madison)这样的名人名人,以及世界上其他许多女性,都做到了这一点,应该有很大的健康益处,但我忍不住吃掉自己的胎盘(或我的身体的任何部分,确实)仍然给了我heebie-jeebies!但对Kim而言,胆量(双关语意)可以做到。

现在回到宝贝!尽管还没有透露她的名字,但这是我们对金和坎妮的女儿的了解:Lil的Kardashian-West小姐肯定会被Aunties Khloe和Kourtney以及名誉的Hova叔叔和Bey姨妈宠坏。她将拥有一个设计师衣柜,任何成年人都会为此而死。并且她将要让狗仔队大声疾呼以拍摄她的照片。七月到来,一颗璀璨的星辰诞生了!

告诉我们:您对Kimye拥有一个女孩感到兴奋吗?您是否会因为错过工作的性别透露任命而原谅您的家伙?您是否正在考虑吃胎盘?

Kim Kardashian和Kanye West的照片通过Instag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