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转基因生物和婴儿:小孩子的食物里藏着什么

时间:2021-04-16 10:01:05来源:

您可能听说过三个字母的缩写词“ GMO”,甚至可能在您为家人购买的某些食品的标签上看到它。但是我们大多数人并不真正理解它的含义,以及品牌为何将其从其产品中排除(这就是为什么您经常在标签上看到“非GMO”的原因)。GMO代表转基因生物,从根本上讲,它可以转化为以非自然方式发生变化的食物。

修改食物的原因有很多,根据《期望最好》的作者伊丽莎白·沃德(Elizabeth Ward,M.S.,R.D.)怀孕之前,期间和之后的健康饮食指南。她说:“对食品进行了改良,使其对疾病和昆虫的抵抗力增强,延长了货架期,从而防止浪费并使其更加健康。”由于这种勇敢的追求,估计美国有80%的加工食品含有转基因生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