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蛋糕渴望会导致怀孕并发症

时间:2021-04-16 10:01:05来源:

放下那袋薯条,远离那些饼干!怀孕意味着我们一直无法控制不断的食物渴望。有些女人需要糖果(我送我丈夫去吃很多冰淇淋和甜甜圈)。其他人则渴望辛辣(我一直都在吃墨西哥和印度食物!)或蛋((我一生中从未食用过盐和醋炸土豆片)。

但是,不管您有什么渴望,所有孕妇都喜欢惯用俗语:“我要两个人吃饭”?但事实是,如果您的体重很健康,那么在怀孕期间,您每天仅应多摄取300卡路里的热量(或相当于火鸡肉三明治)。尽管我完全相信激素是使我们陷入困境的小魔鬼,但我们大多数人还是以怀孕为借口沉迷于每一次烹饪奇思妙想(被控有罪!)。詹妮弗·洛芙·休伊特也是如此。她最近承认,被撞倒已经放大了她已经很大的爱吃甜食的能力。因此,她没有品尝一份美味的纸杯蛋糕,而是一次切碎了三份!

我敢肯定,现在听起来对您来说是极乐!并不是要从圣代上偷樱桃,而是阿尔伯塔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怀孕前半年体重增加过多意味着更大,更胖,更长的婴儿体内脂肪更多。简单的翻译:哎哟! 这些婴儿将很难下床,并可能导致更长的分娩时间和更多的医疗干预措施,例如剖腹产。

没有人希望食物警察敲门,这并不是要让您对过去或将来的零食行为(我们都是人!)感到内,但这是值得深思的。您想拥有什么:一堆美味的自制巧克力曲奇饼干,或者更快,更容易出生,痛苦更少,并发症更少?对我来说,答案是小菜一碟(不是字面上的意思!)。

告诉我们:您是否想遏制自己的渴望?您最喜欢的健康零食是什么?

女人吃纸杯蛋糕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