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36周超声波检查:它会是什么样子

时间:2021-04-16 11:01:10来源:

距离宝宝的生日只有几周时间!在您经常进行产前办公室就诊时,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很可能会仔细监视婴儿在子宫中的位置。此时,应将未出生的婴儿的头朝下朝向子宫颈和阴道。她的体重增加加上较高的水分含量和更多的血管,自然可以使宫颈柔软,从而帮助身体为分娩做好准备。

如果您的宝宝转过身,使其底部面对您的骨盆,那么她处于臀位。您的提供者可能会建议您在家中进行锻炼,以帮助您的宝宝将头朝下移至正确的位置。有时,这些锻炼会刺激您的婴儿运动,但是当您临近到期日时,服务提供者可能会建议尝试手动将婴儿移至正确的位置。

您的提供者将把手放在腹部上,并试图推动宝宝使其朝下,以进行头颅外翻。此过程通常在医院进行,并通过药物使您和您的肌肉放松。提供者尝试移动婴儿之前,她很可能会要求进行无压力测试以监视婴儿的心率。然后,超声波将确认宝宝的臀位表现。超声波将帮助您的提供者查明婴儿的位置,并更好地了解如何转动婴儿。手术后,您将再次接受胎儿无压力测试,以检查宝宝的心率是否正常。

尝试将婴儿移至面朝下或顶点的位置可能不起作用。实际上,您的提供者可能会多次执行外部头颅手术。尝试手动移动婴儿确实会带来早产或其他并发症的风险,这就是为什么您的提供者会在整个过程中对您和您的婴儿进行监视的原因。如果您的婴儿仍然坚持最低的位置,则您的提供者将讨论您的分娩方式。经常处于臀位的婴儿是通过剖腹产分娩的。

无论哪种方式,您的宝宝都会继续以多余脂肪的形式增加体重,直到分娩为止。实际上,那些指甲是如此之长,以至于她甚至可能在子宫内刮伤自己。唯一尚未完全成熟的器官是她的肺。

既然您的宝宝的身体能够独立于您的身体,那么胎盘的作用将逐渐消失并产生更少的激素。您的宝宝的肾脏发育良好,肝脏正在处理一些废物。您仍然可以通过血液为婴儿提供抗体。这些抗体可以保护您的新生儿免于百日咳,腮腺炎,麻疹,甚至是普通的咳嗽和流感。

当您的宝宝在您体内成长时,她会产生吮吸反射。她已经用自己的拇指和手指测试了这种反射。现在她有足够的护士资格。她的牙龈坚硬且呈脊状-好像牙齿正在露头-这些将帮助她紧紧抓住乳头,在时机成熟时自食其力。

须知

外部头颅版本:也称为版本,在此过程中,医护人员尝试将子宫内的婴儿手动移至正确的分娩位置。提供者最经常在妊娠36-37周时进行检查,试图将婴儿的位置从侧卧或底部朝下移至头位。

添加到您的怀孕词汇表中。

有关怀孕的重要信息

在孕晚期了解有关您的婴儿的更多信息。了解有关怀孕36周的更多信息。注册您的个人怀孕日历!了解您前一个星期的怀孕情况。了解怀孕下一个星期的期望。

图片由美国医学超声学会(AIUM.org)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