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只要我想要,我就可以为我的女儿哺乳

时间:2021-04-16 10:01:10来源:

当我有自己的孩子的时候,我什至不再要母乳喂养。我要是上帝没有给我一个大小为G的怀抱,如果那不是为了养活孩子的话。

我的大儿子体重增长缓慢,因此我们补充了配方奶,他早早断奶。四年后,当我怀上第二个儿子时,我决心不仅要母乳喂养他,而且还要延长母乳喂养时间,并要使他的年龄超过一岁。我们做到了,然后做了一些。我们调养直到他一岁,那时我怀孕了。我们在那次怀孕期间进行了调养,然后我串联了他和一个新生儿,然后继续给所有学龄前儿童和学步儿喂奶,同时又怀孕了。

我给两个儿子母乳喂养直到他2岁,另一个给他3岁。总而言之,当我的母乳喂养之旅结束时,我已经连续5年为三个孩子进行母乳喂养。超过1800天的时间和20,000多个小时的母乳喂养时间。为什么有人实际上会对自己这样做?

我们知道,母乳喂养不仅对婴儿而且对妈妈都有惊人的好处。人们常常忘记的是,这些好处并不仅限于一岁。也不仅仅是相信嬉皮士的父母相信这一理想。许多世界卫生组织和儿科医生也支持延长母乳喂养时间。确保健康的原因很多,但这不是唯一的原因。这不仅是我与婴儿之间的纽带,也是与其他孩子之间的纽带和纽带。

我有很多孩子,上次检查时有四个孩子,但我并不一定总是与我的每个孩子都有一对一的关系。而当您刚出生时,时间就变得更加难以捉摸。但是,当您每天必须每20到40分钟停止一次母乳喂养时,就该是拉另一个孩子并与他们坐下来阅读,依sit或交谈的好时机。护理会议是我可以度过美好时光的时刻,可以陪伴他们。

我漫长的母乳喂养之旅并不总是被周围人的热情所吸引。我的家人经常看到我在大肚子上方抚养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并会说“来吧,Alex,认真吗?!”我也对在公共场所进行母乳喂养持开放态度,经常会有人盯着我看,有些人胆大包天,直截了当地问我“为什么?!”我丈夫总是比我更受困扰。他不喜欢别人默默地评判我,因此不喜欢他。但是我不在乎,我不在乎。孩子们只是在他们的生活中占了上风,所以如果我允许他们做一些他们喜欢做的事情,超出了一些社会规范,那便是事实。

终止我们的母乳喂养关系的决定始终取决于我的孩子……直到我第四个。还记得我曾经告诉过你我哺乳五年没有间断吗?当我的最后一个婴儿大约16个月大时,我开始感到无法抚摸。每当我的女儿在哺乳时,我都会感到焦虑,愤怒,悲伤和疲惫。通过我自己的Google医学研究,我对Dysphoric Milk Ejection Reflex(也称为DMer)进行了自我诊断。

感情是如此的强烈,以至于我知道我不能再继续以这种方式给予和给予。我尝试了几个月来与这些情绪作斗争,然后反复决定是否退出。我什至尝试一点一点地减少她的护理时间,但是没有任何真正的效果,我仍然感到不舒服。我终于在她两岁之前切断了她的火鸡,一年后的今天,我的情绪仍然满足于我的决定,也让我有些遗憾。而且因为我可以肯定她是我的最后一个孩子,所以我更后悔当初她不适合她的时候我不允许她结束程序。

延长母乳喂养不是最容易,最方便或在社会上可以接受的选择。观众经常把它看作是母亲的自私,奇怪,甚至是出于性动机的决定,但这与事实相去甚远。尽管可能不适合您甚至大多数女性,但这只是另一个“我的身体,我的选择”决定,应该受到尊重,不要质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