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到一所医院为早产儿洗澡的令人心动的方式

时间:2021-04-16 11:01:07来源:

父母和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采取各种措施来保持早产婴儿的健康和舒适。不幸的是,为早产的娇嫩的婴儿洗澡一直是一个挑战,因为定期洗澡,甚至是海绵洗澡涉及的刺激可能是压倒性的。他们在日常工作中也难以保持体温升高。反过来,L.O。经常会产生哭泣和痛苦的反应,这无疑使每个参与其中的人心痛。

“以前,一切都是为了给婴儿快速洗澡,所以他们不会太冷。不管他们是否喜欢它都无关紧要,”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约翰·霍普金斯所有儿童医院重症监护病房(NICU)的护士琼·穆斯(Joan Muth)“现在,让婴儿感到舒适和安全在发展上更加正确。有临床原因,我们不希望洗澡时间压力很大。”

为此,Muth和她的团队正在练习并分享一种独特而可爱的方式来沐浴早产:通过sw浴。它看起来和听起来一样放松和舒适。

在这种非常规的沐浴过程中,新生婴儿被包裹在柔软舒适的毯子中,然后在被包裹时轻轻放下到温水中。

医院在一份新闻稿中指出:“通过sw浴,毯子有助于使婴儿保持温暖和舒适感,从而提供更像子宫的环境。每次轻轻地解开并清洗每个肢体,然后再次包裹在毯子中。”

视频中的女婴伊丽莎白的母亲安妮克(Annike)坦言,考虑为脆弱的女儿洗个澡可能令人生畏。“她太小了,我不想伤害她,”安妮克分享。“我非常依赖护士。”

但是sw浴让每个人在此过程中都更加安心。看起来就像温泉!从伊丽莎白的轻松面孔中可以看出,她不仅很舒服,甚至可能幸福满满。谁知道简单的洗澡会是一件如此美丽的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