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的寿司:比您想象的更安全!

时间:2021-04-16 12:01:07来源:

忘了喝酒,大多数孕妇最想念的就是寿司!但是现在有消息传出,您可能不必跳过生鱼,加上在怀孕期间吃鱼可以帮助降低焦虑水平。

在怀孕期间吃鱼的好处远大于风险。来自布里斯托大学和巴西里约热内卢联邦大学的90年代儿童研究人员发现,与女性相比,从未吃过海鲜的女性在怀孕32周时出现高水平焦虑的可能性增加了53%谁经常吃海鲜结果表明,每周吃两顿白鱼和一顿油性鱼足以抵御焦虑。

过度焦虑对母亲的长期健康不利,并可能导致婴儿早产和低出生体重。90年代儿童的先前研究表明,怀孕期间食用油性鱼对儿童的智商和视力有好处。这项新的研究表明,含油鱼对母亲的心理健康以及婴儿的健康和发育至关重要。

即使美国妇产科医生代表大会仍建议孕妇在怀孕时不要吃寿司,但没有科学证据将吃寿司对健康有危害的孕妇与婴儿或妊娠合并症联系起来。实际上,康奈尔医学中心妇产科主任兼劳工和分娩负责人Amos Grunebaum博士说,这完全可以。在日本(他们应该对寿司了解一两点),只要鱼中的汞含量不高(鲑鱼是安全的选择!),那么吃生鱼就被认为是良好的新生儿营养的一部分。

孕妇吃寿司的主要担忧似乎来自对寄生虫的恐惧。但是,养殖鲑鱼(与野生鲑鱼相比,最有可能在寿司中使用,而不是野生鲑鱼)很少会受到寄生虫的感染,并且鱼类几乎总是速冻运输,无论如何也会杀死这种寄生虫(如果您正在吃煮熟的鱼, ,高温也会杀死寄生虫)。

根据美国国家科学院医学院的数据,大多数与海鲜有关的疾病是贝类而非鱼类引起的。除了贝类以外,海鲜引起生病的风险为200万分之一,而鸡肉为25,000。

仍然建议与您的医生谈谈您的妊娠饮食,但是关于孕妇吃寿司的普遍恐慌似乎完全被夸大了-食用它实际上可以帮助婴儿的大脑发育。您现在不能请一位小先生吗?

告诉我们:怀孕时您放弃寿司了吗?这项新研究会让您改变主意吗?

寿司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