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甜甜布兰妮想要另一个孩子!

时间:2021-04-16 13:01:08来源:

流行歌手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希望7岁的儿子肖恩(Sean)和6岁的杰登(Jayden)成为姐姐的大兄弟。“我想要一个女孩!”这位31岁的老人告诉Extra。据报道,由于与杰森·特拉维克(Jason Trawick)订婚后,因为她想要更多的孩子,而他并不想这么做,两人的工作妈妈现在与调酒师戴维·杜卡多(David Ducado)建立了恋爱关系,事情变得越来越严重。

布兰妮想要更多的孩子,尤其是一个女孩,我并不感到惊讶,因为多年来我曾多次采访过布兰妮,甚至在15岁的时候,她刚刚发行了《 ...再一次宝贝》,她知道她想当妈妈。

“我妈妈是有史以来最酷的妈妈。”当我为她的青少年杂志采访她时,她告诉我。“我想有一天有孩子像她一样。”当时,小甜甜像女儿一样对待她的妹妹杰米·林恩(Jamie Lynn)。她是超级保护者,她想要的任何东西都被宠坏了,包括一个迷你梅赛德斯玩具可以开车到处走,所以她就像她的大姐姐一样,当时她驾驶着真实的东西。

布兰妮谈到杰米·林恩(Jamie Lynn)是个假小子,但是她对妹妹的影响如何使杰米·林恩(Jamie Lynn)变成了“少女女孩”。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像她们一样年轻。她喜欢帮助杰米琳(Jamie Lynn)挑选衣服并教她如何化妆。她带着女儿自然而然。哪个女孩不想继承她在2000 VMA上佩戴的闪闪发光的两件套数字,或者她在2001年颁奖典礼上带着蛇时滑上舞台的肚皮舞服装呢?

实际上,布兰妮是位虔诚的妈妈。她参加儿子的小联盟比赛和足球比赛,但我深知她很想带一个小女孩去参加芭蕾舞和嘻哈课(她从三岁起就开始上舞蹈课!)。我可以想象她走进一家商店,并在这里为她的小公主买了一套粉色和紫色的衣服。

当我生下第一个儿子后再次采访布兰妮时,她告诉我她想要一个大家庭。“家庭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她说。“我希望很多孩子在我身边跑来跑去,大笑,嬉戏并玩得开心。”我真的希望她能如愿以偿!

告诉我们:您对小甜甜布兰妮想要另一个孩子感到兴奋吗?你认为她会成为女儿的好妈妈吗?您想要一个家庭多大?

Britney Spears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