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成为一名早期的爬行者或助行器,对宝宝的未来意味着什么

时间:2021-04-16 13:01:07来源:

如果您的宝宝很快就迈出了第一步,那么这可能是您感到自豪的重要原因……并且也可能预示着未来的许多自豪感。但是发表在《儿科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婴儿的运动技能(认为:爬行,站立,行走)在早期就变得敏锐,可能注定会在以后的生活中取得成功。

“我们的发现与几十年前进行的纵向研究相一致,表明孩子达到站立或行走的主要里程碑的年龄是记忆中以后孩子表现的预测因素,”医学博士Akhgar Ghassabian,医学博士,博士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和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说。“鉴于产前保健的进步,当代妇女和儿童的生活方式,儿科医学的进步以及早期干预措施的发展,我们进行了研究以确定主要里程碑的发生时间是否与当代美国儿童样本的发展有关。这是一个有前途的线索,但是我们需要更多的研究,看看这是否真的会成功。”

研究小组研究了2008年至2010年之间出生的孩子的母亲记录的599个里程碑报告。母亲记录了他们的孩子在没有支撑的情况下第一次坐起来,第一次爬行,独自站立并且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走路的情况。

Ghassabian说:“在这项研究中,父母完成了对孩子进度的易于管理的评估,这是以后发育的有用指标。”

该研究的作者发现婴儿最初站立的年龄与四岁时的认知能力之间存在联系。例如,大多数婴儿在9个月左右就可以独立站立,根据该研究的作者,直到11个月才独自站立的婴儿在4岁时的测验分数较低。

这项新研究不仅可以帮助我们了解某些儿童的成长方式,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能够及早发现儿童发育迟缓很重要。尽早进行干预可以大大改善儿童的发育结果。”“此外,对父母正常发育的任何偏离以及随后的诊断,对于父母来说都是一个压力很大的过程。父母非常了解自己孩子的发育阶段。我们表明,父母对于确定儿童的发育迟缓非常有帮助。”

但是这项研究并不是一个完美的表述。一方面,当涉及到双胞胎时,结果有些复杂。Ghassabian说:“对于双胞胎,以后发育的关键预测因素,例如胎龄和出生体重,使婴儿期里程碑的潜在预测作用黯然失色。”

也就是说,有必要进行进一步的研究来确定运动技能的发作是否可以真正预测以后的生活中的认知能力,以及这种关联是否会持续到成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