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来自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的早产婴儿“毕业”的视频令人非常心动

时间:2021-04-16 13:01:05来源:

在五个月大的时候,一个来自佛罗里达州米尔顿的男婴叫库伦·波特(Cullen Potter)参加了他的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的首次毕业典礼。坦帕的WFLA称,卡伦·波特出生22周,重13.9盎司。

据他母亲莫利·波特(Molli Potter)最近在Facebook上发布的消息,当地一家医院“放空表示,他们不会在24周前拯救他,他有2%的机会活下来。”但是,在库伦的父亲罗伯特“呼叫了3个州的16家医院以寻找能够挽救他的医院之后,陶艺家选择了转移。”他们的举动就像转移是没有意义的,试图拯救他是没有意义的。好吧,他在这里。生机勃勃。永不放弃。

这个男婴显然是一名战士,在阿拉巴马州莫比尔市的南阿拉巴马大学儿童和妇女医院住了160天后,他出院了。但是在工作人员和他的父母充分庆祝他之前就没有了。

他们甚至从Build-A-Bear那里得到了一个6磅重的婴儿自己的帽子和礼服。罗伯特·波特(Robert Potter)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我们和我们的大儿子在一起(在Build-A-Bear出生,我的妻子正在寻找并认为这适合库伦)。“帽子实际上有点大。”

尽管医院的护士通常会为库伦(Cullen)这样的婴儿送假,但这实际上是他们第一次举行“毕业典礼”。

医院在他们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一段美好时光的视频,此后开始风靡一时,抢走了17.9万股。

祝贺库伦一家!他们令人心动,充满希望的故事当然值得一阵掌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